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康复街社区开展“暖冬”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康复街社区开展“暖冬”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暖冬”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平顶山康复街社区开展“暖冬”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暖冬”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魏巧枝)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党委深化微心愿品牌活动,组织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市一高及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志愿者队伍, 2月11日上午,分别到辖区杨珍英等5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赠送节日礼物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帮助整理杂物、扫地、擦桌子,热心地同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提前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帮扶对象也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不负党和政府的关怀。

自活动创建以来,通过一张电影票、一副手套、一套积木……圆梦“微心愿”,社区党委带领志愿者相继开展了敬老爱老亲情陪伴、心理疏导、困难帮扶结对子等活动,受到了辖区党员群众的欢迎和好评,2017年共收集到微心愿45条,圆梦39条。如今,越来越多的党员加入到此项活动中,微心愿在党员与群众中搭起了连心桥。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康复街社区,暖冬,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爱心驱走严寒 祝福平添温暖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家中,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成立慰问小组,不畏寒风深入辖区对困难党员群众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丰厚的年货和新年的温暖祝福。

  • 平顶山宝丰县:爱车免费洗澡 快乐过新年

    2月11日,宝丰县张先生开心的收到中国石化平顶山宝丰第一加油站赠送的免费洗车卷和新春对联,干干净净驾车回家过新年。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戊戌狗年春节临近之际,为使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0日,区法院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因公患病及牺牲干警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春雷行动”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躲藏

    为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让当事人在年前拿到执行款、安心过个好年,春节将至,平顶山市石龙区人了法院再次掀起“春雷行动”专项执行行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爱护,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春节前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街道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 平顶山石油召开工作年会 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月2日,河南平顶山石油召开工作年会,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 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以上人员;各县(市)分公司、经营部班子成员,全体加油站站长;市油库、汝州油库班子成员及班组长;部分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党员150余人参会并观看视频短片《奋进2017》。

  • 平顶山市湛河区:“腾笼换鸟”构建三产新格局

    近年来,湛河区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把壮大三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发展突破口,采取“腾笼换鸟”的发展策略,强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重点发展以“互联网+”、商贸、物流、金融、文化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仅去年以来,该区完成新兴产业投资51.9亿元,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38.4亿元,同比增长9.8%。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三举措全力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为保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顺利实施,按照卫东区禁放方案工作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发动全体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各方力量,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积极筹备“双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春节”“元宵节”期间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精心谋划,积极筹备“文化餐”,使辖区居民欢欢喜喜过新年。

  • 平顶山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企业捐赠活动举行

    ​2月8日下午,“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在行动”暨爱心企业捐赠活动在鲁山县团城乡寺沟村举行,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