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3月2日,元宵佳节,平顶山市石龙区高庄街道宋坪社区为辖区68位70岁(含)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了一个红包和一台壁式电子血压计。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现在的政策真是好,俺社区卫生搞得好,首先还是我们老百姓得到好处,没想到还有奖励。”“以后我得‘倚老卖老’了,多发挥余热搞好监督,天天出来扫地,争取我们社区月月能获奖。”当天上午,该社区同是74岁的宋北听和宋现庭老先生在领到60元红包和血压计后高兴地说。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据悉,该社区在去年11月和12月两个月卫生清扫和保洁中,连续保持优秀成绩,得分在全区非常靠前,为此,该社区得到了区里的“优老”奖励,每月每人(70周岁及以上)30元奖励,俩月合计60元。由于该社区近年来无论是信访稳定还是卫生城区创建工作,在高庄街道都保持较好位次,为此该街道又为获奖老人每人购买了一台血压计。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宋坪社区,老人,元宵节,红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优越路街道紧抓辖区治安环境 居民电动车失而复得

    3月1月上午,看到丢失了一晚上已经不抱任何希望的电动车出现在面前时,市民李先生对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社区民警感激不尽。原来头天晚上由于朋友聚餐喝的多了,忘了存在鹰城世贸门前的电动车,一大早本不抱希望的他试着拔打门前留下的电话,没想到自己的电动车失而复得,这也是优越路街道紧抓“三点”整治辖区治安环境取得成效的体现。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区直部门下派科级干部参加,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中院庭长到鲁山法院指导破产案件办理工作

    2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谢磊专程到鲁山县法院指导破产案件审理工作,并就破产案件审理中的疑难复杂问题进行深入讲解。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卫东区纪委常委王鹏辉莅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主持。

  • 平顶山市石龙区已完成1000亩植树造林任务

    2月28日上午,宝石快速通道石龙区贾岭村段植树造林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平顶山市石龙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及各街道的干部群众及志愿者400多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争相挥锹、铲土、扶苗、培土,以实际行动为生态石龙建设增添绿色。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