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领导班子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领导班子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领导班子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薛佳佳)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仲平通报了最高人民法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司法腐败,做到查案工作无禁区、无特区、无盲区。

结合石龙区法院工作实际,院长武中立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形势依然严峻,要以贯彻落实好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省高院司法巡查“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意见为契机,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在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管理好部门干警。二是加强对审判执行的权力监督,正确看待放权与监督的关系,分管领导要敢于履职、善于履职、正确履职,根据院庭长权力责任清单,大胆主动地监督指导。三是狠抓纪律建设不放松,严格依照院内规章制度对考勤、请销假、会风会纪、公车使用、庭审礼仪等方面进行监督管理,抓小、抓早,提醒干警时刻绷紧纪律意识。四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把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与反腐败斗争有机结合,依法严惩涉黑涉恶、给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职务犯罪行为,协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戊戌狗年春节临近之际,为使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0日,区法院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因公患病及牺牲干警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春雷行动”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躲藏

    为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让当事人在年前拿到执行款、安心过个好年,春节将至,平顶山市石龙区人了法院再次掀起“春雷行动”专项执行行动。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2月8日上午,石龙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中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按照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纪委、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月8日上午,石龙区人民法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东红到会指导,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平顶山市中院专委田东红深入石龙区法院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

    为保证平顶山市中级法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1月29日上午,市中院专职审委会委员田东红到联系点石龙区法院就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石龙区法院在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