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8-02-26  来源:平顶山日报

2月22日,平顶山市安委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全市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平顶山市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春节前多次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安委会11个督导组和安监局7个业务指导组深入各县(市、区)、重点单位进行督导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市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加强对道路交通违规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突出长途客运车辆、高速公路、景区道路等的安全监控;市住建部门做好建筑工地的安全巡查工作;市安监部门强化煤矿和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市消防部门强化对“九小”场所的检查力度。

各县(市、区)、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制订了节日值班计划,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协调解决安全生产问题,畅通安全生产信息渠道。同时,进一步落实特殊时期安全生产事故预警机制,做好应急预案和突发事故及紧急情况应急准备,使应急工作处于临战状态。

此外,各地、各部门加大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非法储存、运输、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行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重视安全、保证安全的良好氛围。(记者 魏广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期间 平顶山市 安全生产 形势稳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