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亚南)2月26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组织召开2017年度科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街道按要求专门开展了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梳理出了党员群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同时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在此基础上,各班子成员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整理形成了个人问题清单。

民主生活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通报了前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直指不足、缺点,相互之间提批评意见。会议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讲问题一针见血,谈原因深刻透彻,讲措施务实管用。大家在思想交流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收到了很好效果。

最后,王延辉代表街道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街道班子会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上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凝聚力推动发展,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蒲城街道,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伴随着浓浓节日氛围,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带队来到石龙区人民法院,为法院干警送上新春问候和真挚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再接再厉,扎实工作。

  • 平顶山市1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8亿多元

    记者近日从市项目办获悉,今年1月平顶山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克服冬季低温及“封土行动”的影响,完成投资68.3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9.8%,略高于时序进度。

  • 平顶山湛河区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带动1100余人创业

    湛河区根据辖区不同区域的发展特点,提出了六大发展板块战略布局。针对曹镇乡及其周边农业区丰沛的水资源和紧邻市区的优势,采取“文化旅游观光+生态科技种植”的模式,对该区域进行通盘规划,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在带动当地农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当地农民提供大量创业就业机会。

  •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2月21日,记者从平顶山市公安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平顶山全市公安机关狠抓各项安保措施,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慰问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2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宋晓龙带队到辖区辛南村,看望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斌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并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