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薛佳佳 栗鑫鑫)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龙河街道及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石龙区法院干警通过制作宣传横幅、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录音、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涉黑犯罪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等方式,让群众了解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同时,干警们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向群众讲解民事诉讼指南、诉前与诉讼财产保全、诉讼权利义务须知等诉讼程序流程知识,加大法制宣传工作力度,竭力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快速的法律服务。

宣传活动开展前,石龙区法院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各项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此次宣传活动以既定方案为依据,共出动警车2台,干警6人次,发放宣传页300余份,累计播放宣传录音4小时,彰显了区法院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有力震慑了黑恶势力。下一步,石龙区法院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选取典型案件,更加深入、主动地开展宣传活动,为全区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创作良好舆论氛围。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2月12日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和安全专干参加会议,部署了街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行动。

  • 交通事故引纠纷 法院执行得执结

    近日,叶县法院执行局内针对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发出执行悬赏公告,对赖债不还的被执行人发挥了很大的震慑力,也让其亲属感到了来自社会的巨大压力,主动将48924元执行款送到法院,一宗原本很难执行到位的棘手案件顺利得以执结。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慰问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2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宋晓龙带队到辖区辛南村,看望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斌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并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 宝丰县党政领导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送温暖

    2018年春节前,由宝丰县总工会组织的“送温暖”活动在父城大地拉开帷幕,县党政主要领导带队进家入户,传送着党委政府的温情牵挂,满载着工会组织的关心爱护,犹如一股潺潺暖流在父城困难职工和生活困难劳模的心中流淌。

  • 鲁山县法院院长王宏伟一行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2月12日,鲁山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宏伟在河南省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元京、党委书记郑永强、副总经理赵保建和杨国义的陪同下,深入该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在送慰问金的同时,也送去了对企业困难职工的新春问候。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