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2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和区直部门下派科级干部参加,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通报了前次街道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接下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各位科级干部逐人发言作自我批评,并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街道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坚决予以整改落实,同时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