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到优越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到优越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到优越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到优越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到优越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凤歌)2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带领区委办、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优越路街道开展工作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旭陪同调研。

王迎波一行认真听取了办事处关于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思路和推进计划的汇报,并先后到优越社区、地质社区、华西社区、园丁社区查看了社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王迎波对办事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优越路街道地处平顶山市主城区,地理位置重要,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班子成员更要做好工作的统筹协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努力拼搏,不断巩固和提升当前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和新业绩,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就做好下步工作,王迎波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要按照党的十九大要求,把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在“选、训、帮、管、激”上下功夫,打好“组合拳”,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事、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二是转变基层服务理念。要以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为主要任务,整合社区资源、夯实社区基础,充分发挥社区功能,调动起老百姓的积极性,激发居民的“主人翁精神” ,把推动社区发展与辖内单位、 居民的需要有机结合。三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积极尝试探索,善于推陈出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书记,优越路街道,工作调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新华区组成大香山景区安保团队 营造安全游玩环境

    为确保群众在大香山风景区平安祈福舒心游玩,今年春节期间,新华区组织多个单位、部门组成了大香山风景名胜区安保团队。从大年三十起,24小时不间断到现场察看安全工作,并在大年三十、正月初一等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现场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平顶山市石龙区紧盯节点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今天有可能会出现‘开门炮’,我们安排了4人巡逻,加大了对销售及燃放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重点在人民路街道,决不让大家听到门店开业的鞭炮声。”2月21日(正月初六)上午不到8点,平顶山市工商局石龙分局办公室主任魏伟就在该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群里立下了“军令状”。

  • 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湛河公园大年初一游客均突破7万人次

    记者从园林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节,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湛河公园内的游客暴增造成公园超负荷运转,其中正月初一的人流量均突破7万人次。目前,两座公园均已启动应急预案,投入足够人力、物力、财力,为游客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休闲娱乐环境。

  • 过新年 观天象 2000余人参观平顶山市青少年宫天文馆

    为丰富平顶山市少年儿童节日文化生活,市青少年宫天文馆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大型公益天文科技活动,农历正月初一(2月16日)、初二(2月17日)免费开放,引来2000余人前往参观。

  •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共接待游客143.1万人次

    2月21日,2018年春节假期已近尾声,但平顶山市旅游市场依然火爆。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21日下午,平顶山市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全市共接待游客143.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8092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5.5%和20.8%,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