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党组节后看望慰问全体干警鼓舞人心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玲玲)鸡鸣催寒去,犬吠报春来。春节假期过后,舞钢市人民法院全院干警迅速进入状态,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2月23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该院领导班子走进各部门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徐合林每走进一个部门,都与干警们一一握手,询问干警们的过节和出行情况,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干警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为舞钢法院爬坡过坎、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徐合林对干警们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每位干警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充分认识法院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围绕院党组提出的“补短板、强素质、促规范、上台阶”的工作思路,精心谋划新一年度工作,打好开局之战,努力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开创人民法院工作新局面。

党组的鼓励和关怀使全体干警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为今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头,不断学习,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工作的能力,努力为谱写出彩舞钢新篇章、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党组,看望慰问,全体干警,鼓舞人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展现全院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2月9日晚,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晚会,院党组与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 判后执前拿到钱 农民乐呵过新年

    2016年,高某经他人介绍将辛苦攒下的1万元借给了李某,不曾想李某于2017年3月不幸遭遇意外离开人世。多番打听,高某得知李某生前有固定收入,且有三子女,高某和李某儿子数次协商未果,高某将李某三位继承人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要求李某继承人偿还李某生前债务。

  • 春节前夕法舞钢院院长到拘留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2月8日,值春节来临之际,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党组成员操玉江带领该院执行局干警前往辖区拘留所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 舞钢法院:听家风故事 悟家训力量 习传统美德

    2月7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组织该院科级干部前往辖区党校参观家风、家训展览,以参观展览的方式提醒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洁自律、廉洁过节。

  • 舞钢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2月6日上午,舞钢法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全体院党组成员参加。 

  • 舞钢法院:温暖送至贫困户 关怀送到心田上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鼓励并更好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2月4日上午,舞钢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带领该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平顶山越野e族,为晁庄村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户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 另类婚姻难维系 法院家事审判庭调解离婚

    近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庭对李某女诉张某男离婚纠纷一案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自愿解除婚姻关系。

  • 新春将至 舞钢法院对酒驾说“不”

    春节前后是酒驾的多发期,为有效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节日良好氛围,舞钢市法院专项部署,决定加大节前对严重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醉驾”行为。

  •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1月25日,舞钢市市委考核组一行4人到舞钢市人民法院对该院2017年度目标绩效管理情况进行考核,同时对该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 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1月24日下午,舞钢法院院党组在该院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学习研讨会,再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及“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