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发表晚会致辞

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发表晚会致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东阳 叶子豪)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展现全院干警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2月9日晚,舞钢市人民法院举办以“践行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节文艺晚会,院党组与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庆佳节。

法警表演

法警表演

三句半表演

三句半表演

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发表晚会致辞,追忆美好让2017留芳华,积蓄力量为2018创辉煌。致辞中,徐合林全面总结了2017年法院在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全院干警为法院建设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全院干警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真抓实干,继续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宗旨,为舞钢市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此外徐合林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干警及到场嘉宾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舞蹈节目

舞蹈节目

晚会丰富了全院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干警的士气和斗志,增强了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奋力作为、勇夺新佳绩的信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回顾昔日的成就,不忘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展望未来的美好,牢记建设法治社会的使命。全院干警将在中院党组及舞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斗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努力实现“在绩效考核中有位次、在组织心目中有位置、在人民群众中有形象,把舞钢法院打造成风清气正、业绩一流、人民满意的优秀法院”工作目标,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法院的新篇章。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判后执前拿到钱 农民乐呵过新年

    2016年,高某经他人介绍将辛苦攒下的1万元借给了李某,不曾想李某于2017年3月不幸遭遇意外离开人世。多番打听,高某得知李某生前有固定收入,且有三子女,高某和李某儿子数次协商未果,高某将李某三位继承人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要求李某继承人偿还李某生前债务。

  • 春节前夕法舞钢院院长到拘留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2月8日,值春节来临之际,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党组成员操玉江带领该院执行局干警前往辖区拘留所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 舞钢法院:听家风故事 悟家训力量 习传统美德

    2月7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组织该院科级干部前往辖区党校参观家风、家训展览,以参观展览的方式提醒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洁自律、廉洁过节。

  • 舞钢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2月6日上午,舞钢法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全体院党组成员参加。 

  • 舞钢法院:温暖送至贫困户 关怀送到心田上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鼓励并更好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2月4日上午,舞钢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带领该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平顶山越野e族,为晁庄村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户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