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O6qOuhVz..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玲玲)根据舞钢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 2月6日上午,舞钢法院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全体院党组成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上,徐合林对该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报,通报了前期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决策、履职情况、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同时,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纪律;二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四风”问题;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群众对司法工作满意度;四要以规范化管理为突破口,切实抓好司法业务建设;五要统筹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充分调动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

紧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同时对班子整体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批评意见进行表态,班子成员内部本着坦诚恳切、见人见事、相互帮助的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徐合林作出表态发言。他表示,2018年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舞钢法院将在市委和中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抓住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围绕“补短板、强素质、促规范、上台阶”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和改进审判执行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努力实现“在绩效考核中有位次、在组织心目中有位置、在人民群众中有形象,把舞钢法院打造成风清气正、业绩一流、人民满意的优秀法院”的工作目标,为努力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谱写舞钢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 民主生活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温暖送至贫困户 关怀送到心田上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鼓励并更好的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2月4日上午,舞钢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带领该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平顶山越野e族,为晁庄村送去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户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 另类婚姻难维系 法院家事审判庭调解离婚

    近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庭对李某女诉张某男离婚纠纷一案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自愿解除婚姻关系。

  • 新春将至 舞钢法院对酒驾说“不”

    春节前后是酒驾的多发期,为有效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节日良好氛围,舞钢市法院专项部署,决定加大节前对严重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醉驾”行为。

  •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1月25日,舞钢市市委考核组一行4人到舞钢市人民法院对该院2017年度目标绩效管理情况进行考核,同时对该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 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1月24日下午,舞钢法院院党组在该院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学习研讨会,再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并对“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及“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