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春将至 舞钢法院对酒驾说“不”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占营)春节前后是酒驾的多发期,为有效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节日良好氛围,舞钢市法院专项部署,决定加大节前对严重违法犯罪行为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醉驾”行为。

一是由院长牵头,集中研判醉酒驾驶犯罪案件的特点以及近三年来上述案件审理情况,充分掌握舞钢市审理酒驾犯罪案件的基本特点,并就存在的问题制定针对性的意见和方案。

二是召开公、检、法研讨会,就严厉打击醉驾行为形成统一认识,并将相关情况上报市委政法委,争取多方支持。

三是加快案件办理力度,结合春节前酒驾多发这一特点,依法严惩,从重、从快处理。

四是加大司法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形成高压态势,通过一起起具体案例,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酒驾特别是醉酒驾驶等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营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舆论氛围,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春将至,舞钢法院,酒驾,严厉打击,整治力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干警扫雪铲冰 落实便民服务理念

    1月5日上午,舞钢法院的干警早早来到班上,不畏严寒,纷纷拿起扫雪工具清扫道路积雪,铲、推、扫,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法院院内积雪全部清扫完毕,舞钢法院志愿者也对市文明办分配的责任路段进行了清理,有效保证了道路畅通,大大方便了群众诉讼和市民的出行。

  • 舞钢法院召开干警大会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12月29日上午,舞钢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舞钢法院再部署再落实 冲刺年底审判质效

    为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推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27日下午,舞钢法院分别组织各庭庭长和执行局相关责任人召开审判执行工作冲刺会,对审判执行工作再部署再落实,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 舞钢法院四项举措提升人民陪审员参审实效

    为提高群众参与度和司法公信力,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促进公正高效审判,提高案件陪审率,解决人民陪审员参审积极性不高、“陪而不审、审而不议”的顽疾,舞钢市人民法院不断强化措施,完善机制,切实提高人民陪审员的参审比例,注重参审实效。

  • 舞钢法院:“康庄大道”进入扶贫村

    12月25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再次前往杨庄乡晁庄村查看精准扶贫落实情况,并走访探望该村困难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