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叶子豪) 1月25日,舞钢市市委考核组一行4人到舞钢市人民法院对该院2017年度目标绩效管理情况进行考核,同时对该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段书晓做了动员讲话,他明确了年终考评的目的和任务,要求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正确把握评价标准,认真负责地评议,力求考核结果客观、科学、准确。法院党组副书记关平向考核组做了2017年度目标绩效管理情况汇报。大会对该院科级以上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会后,考核组还分别与部分干警座谈,全面了解了法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工作完成情况、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舞钢市委考核组对舞钢法院进行年度考核

最后,考核组成员逐项查阅资料、听取单项工作汇报,对法院各项工作进行打分测评。

考核完毕后,组长段书晓高度评价了舞钢市法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该院领导班子凝聚力强,科级以上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突出,法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发展,希望法院干警能够继续努力,再接再厉,2018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委,考核组,舞钢法院,年度考核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政府消防安全考核组检查汝州人防工程消防设施

    1月12日,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巡视员朱雪生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安全考核组莅临汝州,检查汝州市消防安全工作。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焦作考核

    昨日上午,由省教育厅副厅级干部吴廷伟带队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五人,对焦作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宫松奇出席情况汇报会。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1月11日上午,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邓志辉指出,2017年,平顶山市消防工作紧紧围绕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消防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

  • 省委省政府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实地考核

    1月11日下午,以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局长王锋为组长的省委、省政府2017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平顶山,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 省依法行政工作第九考核组抵达固始

    1月9日上午,省审计厅副巡视员李少宏带领省政府依法行政工作第九考核组抵达固始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