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春节前夕法舞钢院院长到拘留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春节前夕舞钢法院院长到拘留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春节前夕舞钢法院院长到拘留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叶子豪)2月8日,值春节来临之际,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党组成员操玉江带领该院执行局干警前往辖区拘留所看望慰问值班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公安局政委高庆祥、纪检书记王广耀及拘留所所长于莉陪同慰问。

慰问中,徐合林在高庆祥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拘留所的人员构成、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被拘留人员就寝、活动、饮食等方面的规定。徐合林表示,2017年,法院执行工作在拘留所的大力配合下,逐步形成了辖区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为破解执行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拘留所民警的配合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彻底破解“执行难”。

据了解,舞钢法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先后开展了“元宵行动”、“春雷行动”、“夏季雷霆”、“中秋风暴”及金融案件执行等专项执行活动,依法对240名失信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被拘留后62人履行了自己的义务。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前夕,舞钢法院院长,拘留所,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前夕相国寺民警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受到来自社会的更多温暖,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交管大队大队长刘华与民警走进辖区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使困难群众感受来自民警的关爱与温暖。

  • 汝州市质监局春节前夕慰问困难职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汝州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带着新春的祝福和关怀,深入该局长年卧病在床、家庭生活困难退休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救济金和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为生病在床、生活困难退休职工送去了暖暖的情意和组织的关爱。

  • 春节前夕开封25中领导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在鸡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领导在社区领导的陪同下慰问汉中社区和辛堤头社区困难家庭,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 吉利法院党组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1月22日上午,吉利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带领党组一班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看望慰问了该院12名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全体干警的新春问候。

  • 驻马店浙江(温州)商会春节前夕开展扶贫慰问

    驻马店浙江(温州)商会会长郑定辉,荣誉会长企业驻马店市吴桂桥煤矿集团公司总经理林春式一行带着猪肉、米、面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先后前往确山竹沟镇西王楼村,驿城区古城乡敬老院进行精准扶贫及慰问,让那里的贫困户、孤寡老人在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