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人社局送锦旗为石龙法院点赞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石龙区人社局送锦旗为石龙法院点赞

平顶山石龙区人社局送锦旗为石龙法院点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馨楠 王琼瑶)2月1日上午,迎着明媚的冬日暖阳,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小额贷款办公室负责人手持锦旗,向一年来奋战在业务一线的民一庭全体干警表示深深的感谢,为他们优质高效的办案水平点赞。

为了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为各类创业者提供了一项担保贴息的小额担保贷款惠民政策。该项政策措施切实解决了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申请难、发放难问题。但是近年来,随着经济形势日趋严峻,出现了很多不良贷款,石龙区人社局小额贷款办公室经过一段时间的催要后,仍然有一大部分不良贷款追要无果,无奈诉至法院,请求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法院针对该类案件寻找当事人难、法律文书送达难、当事人庭审缺席率高等特点,临时组建专门的送达团队,通过走门串户、查找各类关系网,想方设法与案件相关的贷款人、担保人取得联系。经过一番努力,这些案件几乎全部直接送达,并当庭和解,甚至当庭执结。案件办理的速度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结果也得到各方的满意。

截止到2017年年底,石龙区人民法院共受理该类案件33起,并且全部审结完毕,为平顶山市石龙区人社局小额贷款办公室追回不良贷款共计224万余元。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石龙区人社局,送锦旗,石龙法院,点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教育部门提醒:学生放寒假 安全莫“放假”

    ​从下周开始,平顶山市中小学生将迎来寒假。2月1日,市教育局特别提醒平顶山市中小学生,在高兴过寒假的同时要多多注意自身安全。

  • 平顶山市开展首届乡土拔尖人才评选工作

    2月1日,记者从市人才办了解到,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鹰城英才计划”,落实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在鲁山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加快平顶山市乡土人才队伍建设,激励更多优秀乡土人才在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脱贫攻坚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扶贫办8家单位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乡土拔尖人才评选工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为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改善辖区居民工作生活环境, 2月1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集中力量,联合区有关执法部门共计100余人,对辖区内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对店外经营及有碍市容市貌乱象依法进行了集中整治。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联合市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月1日,市供销社副主任调研员杨纪拴、赵宏岭走进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繁荣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带进社区。

  • 平顶山市公交公司向见义勇为青年王云斐赠送锦旗

    “感谢小伙子危急时刻能挺身而出,保护了司机和全车乘客的安全,这种行为非常值得肯定和弘扬。”平顶山市公交三公司经理马洪涛一行人在将“见义勇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王云斐手中时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