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东高皇街道:退休干部献余热 座谈会上谋发展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东高皇街道:退休干部献余热 座谈会上谋发展

东高皇街道:退休干部献余热 座谈会上谋发展

东高皇街道:退休干部献余热 座谈会上谋发展

东高皇街道:退休干部献余热 座谈会上谋发展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朝阳)2018年伊始,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街道于1月31日下午召开了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会上,东高皇街道办事处主任对2017年街道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18年街道工作思路向与会老干部作了简要汇报。老同志对过去一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动应对经济下行压力,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积极招商引资,全面推动东高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上徐工业园建设、北环路扩建、平郏路廊道绿化、河道治理、农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一再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重视,他们都表达自己愿意在街道各项工作开展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发扬老高皇精神,更好的回馈高皇。

街道党工委书记说,听了各位老同志的发言,很受启发,备受感动。在座的各位老干部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对于东高皇街道的那份责任感,对于东高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一字一句、深切厚重,让人倍感温暖和振奋。街道党工委将认真研究吸收,力争把东高皇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各项决策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街道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大力支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干部工作,坚决把区委、区政府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老干部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街道的发展与老干部们的支持密不可分,今后的发展还需要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我们将充分珍视老干部的这股宝贵力量,团结合作,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东高皇街道,退休干部,座谈会,老干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