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五一路街道“四个用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过“四个用心”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是用心宣传。通过宣传栏、电子屏、宣传横幅、党员群众教育广场等多种途径宣传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二是用心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通过周一班子会、周二全体会开展系列学习活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讲党课带头学精神,邀请专家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按照学懂弄通的要求,在聚焦内涵、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使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三是用心宣讲。与辖区单位结合,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企业、学校等开展宣讲教育活动,通过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四是用心贯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盘点和全面谋划,按照“抓五型增五力”的工作思路,补短板、创优势、增后劲,以实干实绩践行十九大精神,持续为打造“党建引领、经济繁荣、平安祥和”的宜居五一和卫东推进“经济强区、宜居市区、和谐城区”三区建设而不懈努力。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五一路街道,四个用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