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联合市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优越路街道联合市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优越路街道联合市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优越路街道联合市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优越路街道联合市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王凤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2月1日,市供销社副主任调研员杨纪拴、赵宏岭走进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繁荣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带进社区。

为让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在辖区内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热潮,优越路街道繁荣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市供销社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市供销社副主任调研员杨纪拴、赵宏岭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精彩的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打通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让十九大精神在社区家喻户晓、落地生根。会上杨纪拴和赵宏岭还向在座的老党员们分发了十九大宣传读物。

老党员张贯通激动地说:“今天的讲座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一次更深层次的理解,党的十九大让大家看到党和国家对百姓民生问题越来越关注,以后肯定会有更多惠民好政策出台,大家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幸福,我们一定会感党恩、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好政策宣传给身边人。”

随后,供销社党员干部与社区青年志愿者一起参加清扫积雪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安全的出行环境。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市供销社,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开展首届乡土拔尖人才评选工作

    2月1日,记者从市人才办了解到,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鹰城英才计划”,落实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在鲁山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加快平顶山市乡土人才队伍建设,激励更多优秀乡土人才在农村经济发展、农民增收、脱贫攻坚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局、市畜牧局、市林业局、市扶贫办8家单位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乡土拔尖人才评选工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为全面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改善辖区居民工作生活环境, 2月1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集中力量,联合区有关执法部门共计100余人,对辖区内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对店外经营及有碍市容市貌乱象依法进行了集中整治。

  • 平顶山市公交公司向见义勇为青年王云斐赠送锦旗

    “感谢小伙子危急时刻能挺身而出,保护了司机和全车乘客的安全,这种行为非常值得肯定和弘扬。”平顶山市公交三公司经理马洪涛一行人在将“见义勇为、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王云斐手中时说。

  • 平顶山市卫东区司法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集中点验和警示教育活动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教育,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悔罪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加大社区矫正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好节假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从1月18日开始,卫东区司法局分三批对卫东辖区在册15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集中点验和法制警示教育活动。

  • 平顶山市东高皇街道:退休干部献余热 座谈会上谋发展

    2018年伊始,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东高皇街道于1月31日下午召开了老干部新年座谈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