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委政法委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08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委政法委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平顶山市委政法委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萌萌)12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该院执法满意度工作并进行了座谈,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及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执法满意度的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随后,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峡平就辖区涉非法集资案件、问题楼盘等涉民生问题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对该院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召开非法集资、问题楼盘等涉民生案件研讨会,邀请相关部门共同研究问题出路,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二是建立案件回访制度,案件审结后要及时和双方当事人沟通联系,为他们释法答疑,使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的温暖。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委 政法委 舞钢法院 调研指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1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工作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巡视联络办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平煤神马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11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四矿、五矿、九矿和香山矿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快煤场封闭施工进度,加强煤场日常管理管护,彻底改善矿区环境面貌,早日实现“产煤不见煤、产煤不燃煤”的目标,为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参加调研。

  • 平顶山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会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意见》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

  •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建设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权威解读。参加宣讲会的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班子成员及老党员,各企业党支部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安排部署。

  • 平顶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连续9年获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平顶山市坚持把做好网民留言办理、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工作。今年以来,人民网上平顶山市总留言量3730件,公开回复2952条,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已成为我市领导干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生动样本。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中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举行

    9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举行,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谭波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胡荃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 平顶山市委政法委机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8月31日上午, 市委政法委机关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黄庚倜指出,作为政法战线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干净;坚持秉公用权,做到敢于担当。

  • 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胡荃周斌出席

    7月2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生态水系、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和PPP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 平顶山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胡荃主持并讲话

    7月19日下午,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兰考县为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并讲话。

  • 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信访稳定等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和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

  • 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解读

    为改革发展聚合力、添动力;为民生改善建真言、献良策。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平顶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泛团结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为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 洛阳市政法委充分肯定孟津法院以案促改工作

    12月5日上午,洛阳市纪委驻市政法委纪检组长李桂祥一行3人到孟津县人民法院督查以案促改工作,孟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小琳,县政法委副书记王晓辉,县政法委纪工委书记莫承勋等陪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