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平煤神马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7-11-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四矿、五矿、九矿和香山矿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快煤场封闭施工进度,加强煤场日常管理管护,彻底改善矿区环境面貌,早日实现“产煤不见煤、产煤不燃煤”的目标,为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参加调研。   (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胡荃 平煤 防治工作 调研 产煤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二次平顶山全​市人民防空会议召开

    11月22日上午,第二次平顶山全市人民防空会议召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融合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平顶山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 倪岳峰鲁山调研扶贫工作 胡荃等陪同

    9月29日,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倪岳峰带领海关总署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海关驻村干部,希望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和当地党委、政府一道努力,早日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省政府副秘书长万旭、郑州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孙玉宁和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等陪同调研。

  • 平顶山市政府与依视路(中国)签订框架协议 发展视光产业

    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李毛和依视路国际公司亚太投资局主席何毅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前,胡荃、周斌等会见了何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友谊、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胡荃到宝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宝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中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 胡荃到鲁山县蹲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到鲁山县下汤镇乱石盘村入户了解情况,慰问困难群众。在当晚召开的座谈会上,胡荃与县、乡(镇)、村干部共商脱贫攻坚大计。当天,胡荃还分别到库区乡白沟村和曹楼村察看了网箱养鱼清理工作和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情况。

  • 市委书记胡荃等看望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成立于1956年的市一中是平顶山市城区建校最早的中学,是全市唯一的“河南省新课改实验样本校”和“河南省教育教学实验基地”。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王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参加慰问。

  • 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

    8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郏县调研。在李口镇现代烟草农业科技示范园和河南中烟郏县堂街镇烟叶种植基地,胡荃详细了解种植规模、品种和烟叶销售、烟农收益等情况。

  • 全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召开 胡荃讲话周斌主持

    8月29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动员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市领导段玉良、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汪应成、史正廉、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古松、魏建平、郑枝、张弓、马四海、李建华、侯红光、刘冠华、刘海奎等出席会议。

  • 胡荃、周斌率平顶山市党政考察团赴沈丘、虞城、兰考、商丘学习考察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市长张建慧,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等先后陪同考察。市级领导李萍、段玉良、黄庚倜、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古松、冯晓仙、魏建平、齐俊禄和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 胡荃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胡荃一行先后到城市区部分公厕、网吧、商场、道路进行实地察看,指出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

  • 胡荃调研卫生与健康工作

    胡荃先后实地察看了市精神卫生中心项目、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市疾控中心实验大楼项目、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及市职业卫生检测检验中心与卫生监督综合楼项目、市中医院新城区分院项目。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理事长马四海,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胡荃叶县调研 强调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

    8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叶县调研。要选优配强村党组织带头人,切实发挥“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作用,使基层党组织成为脱贫攻坚的坚强战斗堡垒。

  • 市委书记胡荃听取重点工作汇报

    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胡荃在听取统计新入库项目谋划、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社会扶贫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政策,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实现新的提升。

  • 平煤幼儿园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获好评

    (记者邢晓蕊 通讯员陈艳娜)11月24日上午,平煤幼儿园迎来了专家组进行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当天,专家组成员在该园进行了实地验收,先后查看了幼儿园道德讲堂、图书室、职工活动室及创建环境氛围,仔细查阅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档案资料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奖项。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