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建设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俊斌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俊斌主持会议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焦姗姗)“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我们要以这次市委宣讲团来建设路街道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工作破解难题,引领街道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说。

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报告

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报告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权威解读。参加宣讲会的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班子成员及老党员,各企业党支部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徐宗华讲解

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徐宗华讲解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河南质量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分八个部分对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权威解读。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市委宣讲团 建设路街道 宣讲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宝石合唱团专场24日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开演

    11月22日,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歌声送给你”合唱音乐节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专场演出11月24日下午3点开始。

  • 平顶山市强化烟草市场综合治理

    11月22日,记者从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办公室了解到,近来,平顶山市不断加大力度,强化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11月5日下午,叶县烟草专卖局根据举报,联合叶县交警大队,在叶县仙台镇牌坊刘村村西洪辛路上查获一辆箱式货车,查获假冒红河牌卷烟7400条,案值407000元。

  • 2017年平顶山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

    11月22日上午,2017年“平顶山银行杯”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市区西体育场五环羽毛球馆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单项赛和嘉宾邀请赛,来自全市30个市直单位的近200名职工参加。

  • 平顶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11月22日,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黄庚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 农业部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调研组到平顶山调研

    11月21日,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詹慧龙为组长的农业部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调研组到平顶山调研,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计划处处长汤其林,副市长冯晓仙陪同调研。

  • 省政府专题调研组到平顶山调研医养结合发展情况

    11月22日,以省政府参事曹国营为组长的省政府参事室专题调研组莅平,调研平顶山市医养结合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宝丰分院、市夕阳红老年公寓等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实地调研。

  • 第二次平顶山全​市人民防空会议召开

    11月22日上午,第二次平顶山全市人民防空会议召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融合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平顶山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 周斌主持召开平顶山市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11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听取《平顶山市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实施方案》和《平顶山市“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起草情况说明,传达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60天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10月份平顶山市区CPI环比同比双双上涨

    记者昨日从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获悉,10月份市区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以下简称CPI)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7%。农副产品价格方面,鲜菜价格上涨明显,环比上涨5.1%;鲜瓜果价格大幅上涨,环比上涨8.3%;畜肉类价格小幅上涨,环比上涨0.6%;鲜蛋价格持续走低,环比下降13.26%。

  • 平顶山举行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调整听证会

    11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发改委就调整城市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事宜组织召开听证会。听证会上,市发改委陈述了收费标准调整听证方案,市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局宣读了污水处理成本监审报告,参会人员对听证方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倾向于方案一。

  • 平顶山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扮靓美丽乡村

    目前,全市2118个行政村已有半数以上的行政村修订完善了村规民约,建立了“四会”(红白理事会、村民议事会、道德评议会、禁毒禁赌会),营造农村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 市民政局发布数据:近几年平顶山结婚登记新人平均年龄为30岁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初至目前,平顶山市(包含汝州)各县(市、区)结婚登记平均年龄(男女)为新华区33.0岁、卫东区32.9岁、湛河区31.7岁、石龙区29.8岁、宝丰县29.7岁、叶县32.1岁、鲁山县30.4岁、郏县30.0岁、舞钢市31.8岁、汝州市29.7岁。

  • 平顶山市湛河区依托农产品地理标志做强特色农业

    11月20日,湛河区曹镇乡曹东村的精米加工厂门前热闹非凡。近年来,该区围绕曹镇乡特色农业,成立了拥有4500余亩水田的生态水稻种植合作社,并为曹镇大米注册了商标,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 平顶山市湛河区开展防空袭临战疏散演练

    11月12日上午,警车、救护车、大巴车、物资供应车在湛河区姚孟街道阳光苑社区整装待发,疏导队、抢险队、医疗队、担架队严阵以待,该区启动防空袭临战跨区域疏散演练。

  • 平顶山市新华区推进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

    11月18日和19日是双休日,但在新华区启蒙路和晶珠路上,依然有该区食药监人忙碌的身影。在示范街创建过程中,该局通过口头宣传及张贴安全标语和设置展板的方式营造创建氛围。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