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黑宝石合唱团专场24日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开演

2017-11-23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2日,平顶山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歌声送给你”合唱音乐节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专场演出11月24日下午3点开始。

  演出地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演出单位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喜欢合唱的市民届时可自由入场观看。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成立于2004年7月,团员60多人,均由各单位合唱业余爱好者组成。演出节目包括:混声合唱《七月山歌》《儿女孝心》《愿亲人早日养好伤》《重整山河待后生》,男声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青春舞曲》等。(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合唱团 宝石 专场演出 平煤 青春舞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蓝海合唱团17日举行专场演出 市民无须领票即可入场欣赏

    11月15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平顶山市将举行2017“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歌声送给你”合唱音乐节蓝海合唱团专场演出。蓝海合唱团成立于2007年10月,现有团员80余人,经常参加各种赛事和大型演出活动,并获得骄人的成绩。

  • 汝州退休教师组建合唱团 让老年人生活更精彩

    9月19日上午,汝州市塔寺游园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安童心”百姓合唱团周年庆典活动在这里举行,两位老人演唱的一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声情并茂、激情澎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 周口中院合唱团开班

    在收案激增,办案压力山大的情形下,为了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减轻、排解干警工作压力,2017年8月10日,周口中院合唱团正式开班。

  • 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招募新团员

    4月19日,记者从市群艺馆了解到,为进一步补充合唱团演唱力量,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决定招募新团员。平顶山市室内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9年,是平顶山市首个公益性合唱团,在册团员近50人,团员均受过专业的音乐素养训练。

  • 开封市二师附小童声合唱团倾情助力“清明文化节”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为提升清明文化内涵,不断扩大开封作为清明文化传承基地的影响力,促进宋文化的传承创新,4月1日至10日,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盛大举行。

  • 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举办2017新年合唱音乐会

    12月30日下午,由汝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汝州市新华书店协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汝州精神进校园”2017新年合唱音乐会,在该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汝州市教师合唱团、市三高、望嵩小学、实验小学等单位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 确山靖宇故里合唱团漯河展演载誉归来

    近日,确山靖宇故里合唱团参加了“红心向党 唱响中原”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河南省爱国歌曲(漯河)联谊展演活动,并获优秀组织奖,为驻马店市和确山县争得了荣誉,载誉归来。

  • 内乡庆"八一"音乐会精彩纷呈

    7月31日晚,由内乡县委宣传部、内乡县文广新局主办,内乡县衙街区管委会、内乡县文化馆、内乡县军乐团、北京天坛合唱团乐队承办的“鱼水情深 饮水思源”庆“八一”音乐会在县衙历史文化街区举行,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 开封城管合唱团市直机关歌咏比赛获金奖

    近日,由开封市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歌咏比赛中,市城管局合唱团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从3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荣获金奖

  • 确山县靖宇故里合唱团北京获金奖载誉归来

    近日,确山县靖宇故里合唱团参加第七届全国中老年合唱艺术节暨第七届全国中老年合唱之星邀请赛并荣获“群星金奖”,唱响国家大剧院载誉归来。此外,确山县文化馆荣获“最佳组织奖”,为河南省、驻马店市和确山县争得了荣誉。

  • 金星17日将达全年最亮 灿若宝石亮如明灯

    2017年是“金星年”,公众可观赏到两次金星“大距”和两次金星最亮。另外一次金星最亮发生在4月30日,届时,金星将以“启明星”的容貌闪现在黎明前的东方晨空。

  • 金星17日将达全年最亮:灿若宝石亮如明灯

    天文专家介绍,2月17日以长庚星姿态现身的金星将达到全年最亮,在西南方天空,熠熠生辉,灿若宝石,亮如明灯。 金星是整个天空中除了太阳和月亮之外最亮的自然天体,也是白天

  • 苹果回应:iPhone7镜头就是蓝宝石玻璃

    每当新iPhone发布上市之后都难逃各种民间残酷测试,iPhone7当然也少不了测试,早前有民间用户在测试iPhone7镜头时发现其耐磨程度不如预期,而近日苹果也正式给出来回应。 iPhone7镜头

  • iPhone 7摄像头耐刮测试:苹果竟用低纯度蓝宝石玻璃

    如此来看,别以为用了蓝宝石就安全了,蓝宝石和蓝宝石也是有区别的。 此前有外媒指出,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并没有采用蓝宝石玻璃来保护Home键和相机镜头,并担心其耐刮性能下降。

  • 这才是真相?iPhone屏幕或加入蓝宝石涂层

    知名玻璃屏幕厂商康宁最近展示了他们的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这种新材质的出现也许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配备蓝宝石玻璃的 iPhone 了。不过,苹果似乎找到了另外一种解决方案。 美国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