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7-11-23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2日,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

  黄庚倜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中央和省委的重要部署,是提升社会治理科学化的重要手段,是服务现实工作的重要举措。此项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必须设立长远规划,划分阶段目标,分步实施,持续推进,才能发挥作用,见到实效。要注重心理服务的基础保障建设,注重服务对象的基础信息排查收集,注重心理服务作用的更好发挥,注重社会大众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注重心理服务的信息化科技化融入。

  黄庚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推动工作有力开展;做好分工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加强督查问责,确保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力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动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促进社会大局更加和谐、稳定。

  会上通报了前期全市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服务体系建设 心理服务 心理健康 站位 精神指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