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陈亚南)“秋季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还给了大家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也一定积极参加。”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任寨村任跃亭开心地说到。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为丰富蒲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更好的展现党员干部、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秋季运动会,来自机关和辖区各村委会共5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五子棋、跳绳、拔河等七个项目的比赛,既展示了个人实力,又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据悉,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秋季运动会只是一个缩影。一次次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群众的业余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作为离群众最近的“党的形象代言人”,今后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 蒲城街道 秋季运动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社区联合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光华社区联合东工人镇派出所与辖区内佳悦幼儿园师生、家长共同开展了紧急消防安全演练。

  • 平顶山市10月份助推脱贫攻坚“月评十佳”出炉

    11月8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评出10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月评十佳”。截至目前,上榜“月评十佳”的助推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已达60名,他们和成千上万名扶贫干部一起,为全市脱贫攻坚全力奋战。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天风力较大 气温开始下降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南下冷空气影响,今天平顶山市风力较大,气温开始下降。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平顶山市以多云或晴天为主,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风力较大,气温也有所下降,白天最高气温17℃左右。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着力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年以来,建设路街道立行立改,高度重视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多管齐下,辖区社会治安明显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安全系数明显提高。

  • 平顶山市加快推进工业绿色化改造

    11月6日,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在转型发展攻坚中,平顶山市结合环境污染防治,以打造“三城两地一区”为载体,加快推进工业绿色化改造攻坚。到2018年力争1家企业(产品)进入国家水效能效“领跑者”企业名单和节能机电设备(产品)目录、“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年力争达到3-5家企业。

  • 平顶山市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11月6日上午,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我市首张电子营业执照颁发仪式上,市德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德龙办好电子营业执照后兴奋地说。电子营业执照是由工商部门按照全国统一标准核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召开

    11月5日下午,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60天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今年最后两个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冲刺期

    11月6日,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出台《平顶山市冲刺6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化方案》。

  •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1月3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在“党员e家”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社区2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各表衷肠。

  •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申楼街道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平顶山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

    11月2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平顶山市于3日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响应及应急减排措施。

  • 平顶山市林业局考察团到汝州考察学习

    11月1日,平顶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淑敏一行7人到汝州考察学习汝州市林业PPP项目中的融资模式和经验及国储林项目建设等。

  • 平顶山市调整伤残津贴等工伤保险待遇

    11月1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根据省有关规定,平顶山市对伤残津贴等工伤保险待遇进行调整。调整对象为平顶山市2016年12月31日前开始享受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供养亲属抚恤金的工伤人员或因工死亡人员供养亲属。

  • 平顶山市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

    11月1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市政府划定了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1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1年。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高新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城市建成区,为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

  • 平顶山市妇联实施“巧媳妇”工程带动群众增收

    10月底,平顶山市妇联“巧媳妇”创业就业脱贫基地负责人培训结束,110名“巧媳妇”创业就业扶贫基地的代表参加了培训。此次参加培训的是各级妇联组织筛选出的一批经济实力强、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明显的“巧媳妇”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这些企业包括农业类51个、手工业类48个、家政类5个、电商类2个、农家乐4个。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