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省委改革办领导对平顶山市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专项督察

2017-11-14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9日至10日,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哲带领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相关人员,就我市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王朴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李哲一行深入湛河区沁园小学、市第七中学、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郏县三立学校等4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实地督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李哲指出,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从督察了解的情况看,平顶山市按照“育人为本、重在普及,面向全体、人人参与,夯实基础、逐步提升”的校园足球发展理念,在完善推进机制、规范课程设置、创建特色学校等方面有特色、有创新,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深化思想认识,营造良好足球文化氛围,抓好设施完善、资金投入、师资培训、赛事举办等各项工作,促进校园足球蓬勃开展。

  杨克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完善竞赛体系,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场馆建设,健全学生参与足球活动的激励机制,为青少年校园足球普及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校园 足球发展 竞赛体系 青少年学生 足球文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伪造校园出入证 男子被判管制六个月

    李某在某学校附近开办了一家照相馆,2016年2月的一天,有几个学生因想逃避学校门卫检查,不被老师发现其私自外出,便以“学校伙食不好”为幌子,希望其能为他们办理出入证。李某认为,复制学校出入证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又有利可图,便比照该校发放的出入证,伪造了出入证。

  • 商丘市第五中学举办“创文明校园 养文明习惯”征文比赛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文明、纪律、卫生”系列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近日,商丘市第五中学举办“创文明校园 养文明习惯”征文活动。

  • 大型励志校园剧《青春向上》举办演员海选活动

    1月11日上午,由商丘广播电视台、河南华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商丘耕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剧《青春向上》之少年志在商丘影像文化园隆重举办了小演员海选活动。

  • 商丘无管局开展校园调频广播清理整顿工作

    截至2017年11月9日,商丘市各大中专院校在商丘无线电管理局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校园调频广播的改造,转换成采用有线网络的方式进行外语教学及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 许昌掀起文明教育风 校园花朵别样红

    记者在许昌采访“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创建惠民生”的行程中,深入许昌实验小学和许昌健康路小学实地探访学校文明教育建设,在这里,弥漫着宁静的书香,充满着一种无形的力量,牵引着孩子们向上成长。

  • 南阳幼师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进课堂”报告会

    11月8日下午,南阳幼师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进课堂”报告会。南阳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裴国绪、副组长邓新和及其成员、学校全体教职工和600多名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 周口市加大校园“四防”建设力度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部署后,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推动校园“四防”建设落实到位,近日,由市综治办牵头,市综治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抽调专人组成联合督导检查组深入各县市区,对中小学、幼儿园“四防”建设达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实地查看、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对全市78余所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技防设施建设、安全防范教育、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

  • 信阳警方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羊山分局走进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吸引了1000名在校师生参与。

  • 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荥阳开幕

    11月10日上午,2017-2018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开幕式在荥阳市体育中心举行。

  •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作家进校园活动

    11月9日,开封市二师附小校邀请“2017年中原童书榜”作家肖定丽老师为孩子进行“阅读改变人生”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