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区今冬供热将于15日正式开始

2017-11-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11月13日,记者从平顶山热力集团了解到,市区今冬供热将于15日正式开始。为保证供热质量,该集团已于当日陆续为居民小区供热。该集团有关负责人提醒用户,请积极配合物业或单位后勤部门进行供热测试,科学、安全使用暖气。

  据该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平顶山市城市供热管理办法,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为集中供热时间。为保证集中供热期间的热力供应,该集团此前已对新老城区供热管网进行了全面检修和测试,做好了启动集中供热的各项准备。由于市区热力用户众多,在15日当日同时为所有用户开启供热存在困难,因此该集团已从13日陆续供热。

  随着今冬采暖季日渐临近,很多市民询问平顶山市城市集中供热扩建二期工程何时完工,倾城小区、西苑小区等小区今冬能否用上暖气?当日,该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平顶山市城市集中供热扩建二期工程第一阶段于今年5月中旬启动建设,供热范围主要包括姚电公司以东、湛河以南、平舞铁路以西、新南环路以北区域。但是,由于前段时间天气持续多雨,施工进度未达预期。

  目前,市城市集中供热扩建二期工程光明路南段部分的管道铺设已全部完工,湛南路西段预计月底前完工,南环路西段预计下月中旬完工,亚兴路北段的建设任务已完成过半。由于姚电大道地下情况复杂,石块较多,施工难度较大,该路段供热管道建设相对滞后。

  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及各参建单位将尽全力克服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平顶山市城市集中供热扩建二期工程第一阶段的建设。但是,居民小区什么时候通暖,还取决于小区庭院供热管网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情况。(记者 邱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采暖 平顶山市 城市集中供热 施工进度 二期工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姓清洁采暖意识大幅提高北方供暖进入“空气能时代”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主题。而当今时代的主题,是清洁采暖。虽然时间走到了2017年7月,但是去年那场波及山东、河北、河南等多地的严重雾霾还历历在目。

  • 政策支持下,同益空气能在河北采暖市场愈发强劲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减轻集中供热保障压力,提高冬季燃气供应保障能力,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日前,石家庄发改委颁布《关于推进电能替代的指导意见》,严控新建筑天然气供暖,发展热泵等电采暖。

  • 大西北也有空气能之火纽恩泰采暖产品推广会点燃金昌

    甘肃金昌市,位于我国西北的祁连山北麓。作为甘肃的重要地级市,金昌承载着甘肃发展的希望与未来。6月1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热时代,夺势泵发”河西走廊第一届“煤改电”技术交流会暨金昌2017空气能热泵采暖产品推广会在金昌饭店正式开幕。

  • 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杜绝散煤污染

    据了解,民生采暖“双替代”就是用电能、天然气、地热、热泵等卫生、安全、环保的清洁取暖方式,代替不卫生、污染严重的散煤取暖方式。“目前我市民生采暖‘双替代’和燃煤锅炉拆除或清洁能源改造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 我市大力推进“双替代”工作

    为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持续好转,我市大力推进“双替代”工作,即“电代煤、气代煤”的供热热源建设工作。这是5月5日下午记者从我市召开的“双替代”和产业集聚区集中供热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 镇平县供电公司:保障农村冬季采暖安全用电

    镇平县供电公司联合当地质检、工商等部门成立稽查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取暖电器市场规范整治活动,深入各乡镇电器经销商,现场查验取暖电器产品标识和合格证明,防止“三无”产品进入居民家中。

  • 智能取暖器升级争抢数千亿市场电采暖市场

    极寒来袭,国内采暖炉市场再度升温。 中怡康在不久前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对冬季取暖选择上,电暖器占比高达77.42%,远高于空调等其他方式。 白熊科技董事长向联合对21世纪经

  • 同益空气能以王者品质征服北方采暖市场

    随着全球节能环保大潮的兴起,以及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深入人心,舒适、节能的空气能热水器早已飞入寻常百姓家,空气能热泵类采暖产品也越来越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空气能采

  • 平顶山市积极探索健康扶贫新模式

    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对于解决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和返贫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意义重大。针对全市所有的贫困村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平顶山市把健康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把健康服务融入扶贫政策,努力为贫困人口撑起健康“保护伞”。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举办秋季运动会

    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秋季运动会,来自机关和辖区各村委会共5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五子棋、跳绳、拔河等七个项目的比赛,既展示了个人实力,又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