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召开

2017-11-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5日下午,平顶山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60天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今年最后两个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邓志辉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战略思想,坚持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全民治污,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全市各有关单位要全力攻坚,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加大北部矿区整治和东部煤场取缔力度;全面完成燃煤替代任务;持续强化扬尘污染防控;严格落实“封土行动”和错峰生产;严格管控涉车涉油污染;全面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成效;实施秸秆、垃圾、落叶和鞭炮禁烧禁放措施;科学应对冬季重污染天气;各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务必对照平顶山市冲刺60天强化攻坚方案,细化任务清单,厘清工作责任,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环保目标任务。(记者 程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治污 目标任务 大气污染 环保 错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高村重拳出击 铁腕治污

    日前,荥阳市高村乡部门联动,依法清理取缔“小散乱污”企业。

  • 河南晒治污成绩单:40天排查“散乱污”企业13142家

    8月30日上午,河南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整治诸项专项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省人民会堂大召开。

  • 洛阳:扎实推进截污治污 全面提升洛河水质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洛河市级河长、市“四河同治、三渠联动”洛河治理指挥部指挥长袁永新带领指挥部部分成员,专题调研洛河市区段截污治污工程进展情况。袁永新强调,做好市区段沿河截污治污工作是一项硬任务,必须规划引领、明确节点、强力推进。

  • 我市约谈环保大宣传活动配合不力乡镇

    因对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活动(以下简称“环保大宣传活动”)配合不力,8月7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对濮阳县五星乡政府进行公开约谈。

  • 市长许诺治污 一年后跳下护城河亲测水质

    8月1日上午9时,永城市西城区护城河西吊桥段,河水清清,天气微凉,身穿游泳衣的永城市市长李中华,第一个跳入河中,紧接着,随他而来的永城市政府办、环保、建设、市政、城关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鱼贯下河游泳。

  • 环保督察揭露种种乱象 有多少地方在“假装治污”

    尽管各地从政府文件到各种表态,环保总是被“高度重视”,但一些地方普通人的切身感受,却总是与承诺相脱节。“假装治污”的背后,是一些地方政府对环境保护长期漠视,习惯成自然。

  • 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

    7月27日,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河长制推行情况及截污治污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既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濮阳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的一件大事,何雄对此十分关注。

  • 多措并举集中治污 严格管控成就“许昌蓝”

    通透的蓝天、成片的白云、绚烂的晚霞、雨后的彩虹……近来,许昌的蓝天白云频频刷爆市民的“朋友圈”。而这来之不易的“许昌蓝”正是我市扎实推进“三治标三治本”的生动体现。

  • 确山铁腕治污 一石激起千层浪

    确山县重拳出击、铁腕治污,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临一线,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集中对普会寺镇、刘店镇境内所有石子矿山企业生产线及供电设施全部拆除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平顶山市举行重点工作观摩督导活动

    6月29日,平顶山市举行重点工作观摩督导活动,并召开观摩点评会,分析问题、查找差距,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实现上半年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