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3  来源:映象网

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明)11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申楼街道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随后,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对学习活动的开展和当前工作进行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等多种途径展开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二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认真了解群众的要求和期盼,努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三是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学习计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申楼街道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后,街道机关支部书记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送上了贺卡,表达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并肯定了他们在平时工作中作出的积极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申楼街道 十九大精神 主题党日 政治生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响应

    11月2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平顶山市于3日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响应及应急减排措施。

  • 平顶山市林业局考察团到汝州考察学习

    11月1日,平顶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淑敏一行7人到汝州考察学习汝州市林业PPP项目中的融资模式和经验及国储林项目建设等。

  • 平顶山市调整伤残津贴等工伤保险待遇

    11月1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说,根据省有关规定,平顶山市对伤残津贴等工伤保险待遇进行调整。调整对象为平顶山市2016年12月31日前开始享受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供养亲属抚恤金的工伤人员或因工死亡人员供养亲属。

  • 平顶山市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

    11月1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市政府划定了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11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1年。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高新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城市建成区,为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

  • 平顶山市妇联实施“巧媳妇”工程带动群众增收

    10月底,平顶山市妇联“巧媳妇”创业就业脱贫基地负责人培训结束,110名“巧媳妇”创业就业扶贫基地的代表参加了培训。此次参加培训的是各级妇联组织筛选出的一批经济实力强、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明显的“巧媳妇”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这些企业包括农业类51个、手工业类48个、家政类5个、电商类2个、农家乐4个。

  • 平顶山市80后张延鹤赴郑捐献造血干细胞

    11月1日上午,湛河区轻工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张延鹤赶赴郑州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一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据了解,平顶山市自2003年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工作以来,已有7063名志愿者入库,41人完成捐献。

  • 平顶山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

    11月1日,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省科技厅日前公布2017年度批准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和第三批河南省院士工作站名单,我市两个实验室入选省级重点实验室,1家企业被批准设立院士工作站。此次入选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的分别是依托平顶山学院建设的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依托河南城建学院建设的河南省水体污染防治与修复重点实验室。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 平顶山市两家单位及两项舞台艺术获得省扶持资金

      10月31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近日,平顶山市两家单位及两项舞台艺术被省文化厅分别批准为《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地方戏曲传承发展)扶持项目和《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全省艺术传承创新发展)扶持项目,并获得扶持资金。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分别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参加学习的有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