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两家单位及两项舞台艺术获得省扶持资金

2017-11-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10月31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近日,平顶山市两家单位及两项舞台艺术被省文化厅分别批准为《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地方戏曲传承发展)扶持项目和《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全省艺术传承创新发展)扶持项目,并获得扶持资金。

  在《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地方戏曲传承发展)扶持项目中,平顶山市戏剧研究中心获得50万元扶持资金,叶县文化艺术中心获得30万元扶持资金;在《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全省艺术传承创新发展)扶持项目中,平顶山市孝贤豫剧团有限公司的豫剧《文景太后》获得50万元扶持资金、市文化艺术中心的《平顶山组曲》获得10万元扶持资金。 (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持资金 平顶山市 艺术传承 舞台艺术 地方戏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6个传统村落将各获200万元扶持资金

    近日,在河南省住建厅发布的关于2018年传统村落保护发展省级财政补助村落名单的公示》中,河南省共有50个村庄入选,我市6个传统村落榜上有名并已通过公示。每个村都将获得一笔200万元的省级财政补贴,用于传统村落内建筑的保护与修缮。

  • 河南发布重磅优惠政策 海归来创业最高可获助1亿

    9月14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举行。经郑州市评审认定的创新创业领军和紧缺人才,分别给予200万、100万、50万元的项目产业化扶持资金资助。

  • 汤阴县“一个园区、两个项目” 获省级扶持资金

    汤阴县的河南省佳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被省政府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金祥种植专业合作社、顺合薯业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分别获得省级创业扶持资金50万元、15万元和10万元奖励。

  • 汤阴县一园区两项目获省扶持资金75万元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阳市2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3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获得省级创业扶持基金奖励。

  • 汤阴县一园区两项目获省扶持资金75万元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阳市2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3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获得省级创业扶持基金奖励。

  • 我市37个创业项目获省人社厅扶持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好消息:我市申报的37个大众创业扶持项目已通过审批,将获得193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市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他们会继续在营造浓厚创业氛围的同时,多争取扶持资金帮助我市企业做大做强。

  • 邓州:贫困户将获6000元的产业扶持资金

    “产业扶持资金分配机制是将产业扶持资金按户均6000元的标准下拨到乡镇。”5月18日上午,记者从邓州市召开脱贫攻坚政策帮扶会议上得知的。邓州市委副书记赵文林、邓州市人大副主任吴国战出席会议,省委督导组成员应邀列席会议。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建设路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分别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参加学习的有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群众抢时耕种忙

    连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辖区各村的田间地头,人头攒动,大型旋耕机、播种机在田块上来回作业、碎土、播种,一派忙碌的景象。

  • 平顶山市二院宝丰分院举行免费筛查义诊活动

    10月18日上午,由宝丰县妇联主办,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宝丰分院承办的该县“两癌”免费筛查、助力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在宝丰肖旗乡朱洼村举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