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贝贝)10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街道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并着重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提法和新举措。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街道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围绕“三个用心”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用心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既要全面系统、整体把握,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按照学懂、弄通的要求,在聚焦内涵、深刻领会上下功夫,真正掌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二是用心宣传,要认真提炼总结,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宣传横幅、党员群众教育广场等多种途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在全辖区范围内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用心贯彻,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的梳理盘点,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继续按照“三抓两提五促进”的工作思路,补短板、创优势、增后劲,确保街道全年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持续为打造“党建引领、经济繁荣、平安祥和”的宜居五一而不懈努力。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贡献、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五一路街道 深入学习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假冒大夫回访销售假药 法网恢恢终被捕

    10月12日,记者从平顶山市石龙区检察院获悉,吉林省榆树市4名年轻人从医疗机构购买患者信息后,假冒大夫回访借机销售假中草药,在石龙区警方千里追踪后,有5人被抓捕归案,目前已被批捕。

  • 平顶山市蒲城星峰农机销售和配套服务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9月28日上午,蒲城星峰农机销售和配套服务项目开工仪式在平顶山市蒲城街道举行。

  • 八九月份平顶山市优良天数实现“双满月”

    10月8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8、9月份平顶山市空气质量优良达标天数实现“双满月”,环境质量呈现稳定向上态势。8月份,平顶山市是PM10和PM2.5同比双下降的8个省辖市之一;优良达标天数31天,同比增加8天,实现今年首次“满月”优良。

  • 平顶山市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节日期间未停工

    10月6日,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督导部、绿化部的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四个景观绿化标段。“今天一大早,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负责征迁工作的韩春晓就来到我们工地,现场督导施工,还询问我们征迁方面有没有问题。

  • 文化宫游园活动 一天吸引游客1.5万人次

    10月2日,市工人文化宫人工湖畔,216名身着汉服的中小学生,抚琴演奏出一首首古筝名曲。与美妙动听的琴音和刚柔相济的太极同步,广场舞展演在市工人文化宫内的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平顶山市10支基层广场舞代表队为市民献上了精品广场舞表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