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蒲城星峰农机销售和配套服务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宋少丹)9月28日上午,蒲城星峰农机销售和配套服务项目开工仪式在平顶山市蒲城街道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区委书记王迎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东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旭,区人武部政委李黎,区政府副区长王灵娥,区直局委和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蒲城街道办事处、星峰农机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王三山主持,黄东华致辞,汪应成宣布正式开工。

黄东华指出,近年来卫东区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积极谋划项目、服务项目、推进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区各责任单位要持续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为项目落地搞服务、解难题,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据悉,平顶山市蒲城星峰农机销售和配套服务项目总投资3700万元,占地13亩,主要提供大中型农机销售、维修保养、过路农机救援、农机存放等服务内容,该项目预计实现年产值1亿元,利税400万元。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有效优化卫东区农机装备结构,提升农业装备水平,推动农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带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蒲城星峰 农机销售 配套服务 开工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携手消防大队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消防情系千万家,平安连着你我他。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防火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9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携手区公安消防大队对区法院办公楼进行消防安全自查并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 国庆假期天公不作美 预计平顶山市多阴雨天气

    9月29日,平顶山市气象局发布天气预报,预计国庆假期平顶山市多阴雨天气。3日,多云转小雨,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5℃。7日,阴天有小雨,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18℃。

  • 平顶山市人社局把招聘会开到村民家门口

    9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政府院内招聘会现场,不少村民围在一家家政服务公司的招聘摊位前询问。在现场设置招聘摊位的行业涉及房地产、大型电商、家政服务、保险等,提供的也多是保安、维修技工、焊工、车床工、保洁、月嫂、服务员等适合村民需求的岗位。

  • 平顶山医生列车救幼童 展天使风采

    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1岁10个月的女儿,登上了K1240/37次列车,行驶途中女童出现意想不到的突发情况,孩子母亲手足无措,同在列车上的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徐伟及时赶到并妙手施救,受到乘客们的交口称赞。

  • 平顶山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在汝州召开

    9月28日,平顶山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在汝州召开。

  • 平顶山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在汝州召开

    9月28日,平顶山市法院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推进会在汝州召开。

  • 平顶山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9月2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平顶山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评选类别:市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

  • 平顶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举行

    9月28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平顶山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第二期新闻发布会,市交通运输局纪委书记郭素霞、市卫计委副主任陈运池、市旅游局副局长谢炜受邀作信息发布,并回答了记者提问。郭素霞、陈运池、谢炜现场回答了东方今报、平顶山日报、平顶山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的提问。

  • 平顶山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和各专项小组、专题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府与依视路(中国)签订框架协议 发展视光产业

    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副市长李毛和依视路国际公司亚太投资局主席何毅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前,胡荃、周斌等会见了何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友谊、扩大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平顶山市中秋、国庆期间上下联动纠四风

    ”9月26日,市纪委检查组督导检查宝丰县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据统计,自9月25日全市开展今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监督检查以来,市县两级检查组共检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95家,调取39家饭店、超市发票1000余张。

  • 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连续9年获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平顶山市坚持把做好网民留言办理、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工作。今年以来,人民网上平顶山市总留言量3730件,公开回复2952条,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已成为我市领导干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生动样本。

  • 平顶山市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计生特殊家庭,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湛河区卫计委主任马彦丽、计生协秘书长郭书圈与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起到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 周斌主持专题会议 研究郑万铁路平西站相关工程可研报告

    9月27日上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听取研究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副市长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平顶山市政府与河南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27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铁塔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就共同推进平顶山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周斌、副市长李毛、中国铁塔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国锋出席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