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人社局把招聘会开到村民家门口

2017-09-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29日上午,在宝丰县大营镇政府院内招聘会现场,不少村民围在一家家政服务公司的招聘摊位前询问。

  当天上午,由市人社局和宝丰县政府主办,市职介中心承办的“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行,大营镇各村、周边村镇的村民一大早就赶到现场。

  在现场设置招聘摊位的行业涉及房地产、大型电商、家政服务、保险等,提供的也多是保安、维修技工、焊工、车床工、保洁、月嫂、服务员等适合村民需求的岗位。

  招聘会共有66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岗位3000余个;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0余人次。(记者 沙星海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村民 未就业大学生 大营镇 专场招聘会 宝丰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韩庄镇大云村:千亩黄梨结硕果 怎奈滞销村民愁

    9月19日,汤阴县韩庄镇大云村村民于红亮向本报打来求助电话说,今年是他们村晚秋黄梨首年丰收,但是却出现了滞销的现象,如果再卖不出去,全村一千亩晚秋黄梨就都得烂在地里,看着硕大的黄梨挂满枝头,村民们万分心疼。

  • 确山:打造村民家门口的自助银行

    村子里的超市、卫生所都只是买东西、看病的地方?那你就OUT了。除了购物、看病,时下,确山县一些行政村里的超市(卫生所)还有别的功能——村民们家门口的自助银行。

  • 嵩县库区乡席岭村:火红的小米椒 红火的脱贫路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在嵩县库区乡席岭村看到,该村300多亩小米椒喜获丰收,火红的辣椒挂满枝头,村民们在田间地头忙着采摘丰收果实。发展小米椒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这一切,得归功于返乡创业的王晓光。

  • 内黄县:修通水泥路 村民出行更方便

    “这条路终于修通了,今后咱出行就方便多了!”9月6日上午,在内黄县亳城乡南高固村,村民有说有笑地谈论着村东的一段水泥路。村民们所说的这条“路”,便是市工商局帮扶该村硬化的一条水泥路。

  • 殷都区800余户村民年底前都能用上天然气

    9月4日上午,殷都区铜冶镇东积善村龙翔家园社区内鞭炮齐鸣,锣鼓喧天,龙翔社区的村民们在奔走相告:“我们龙翔家园通天然气了。”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终于告别了用煤火做饭、取暖的日子。

  • 殷都区800余户村民年底前都能用上天然气

    目前只是开了个好头儿,大喜事还在后头。很快全东积善村将会全村通天然气,届时,用天然气做饭、取暖、洗澡将不再是城里人的专属,东积善村老百姓的生活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 周口市川汇区找准产业扶贫支点

    春茂蔬菜种植合作社在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流转土地数百亩,带动32户贫困户发展蔬菜大棚60多个,每个大棚收益1万多元。金海路办事处党庄行政村是贫困村,该村距离城区相对较远,土地偏少,交通也不便利,发展种植、养殖业没有优势和潜力。

  • 郸城:“环保伞” 撑起村民致富路

    “能用一把雨伞带动周边群众一同致富,你这个支部书记不简单呀!”8月31日上午11时,在郸城县永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前来视察产业扶贫情况的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握着公司经理梁卿的手,由衷地夸赞道。

  • 郸城:“环保伞” 撑起村民致富路

    “能用一把雨伞带动周边群众一同致富,你这个支部书记不简单呀!”8月31日上午11时,在郸城县永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前来视察产业扶贫情况的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握着公司经理梁卿的手,由衷地夸赞道。

  • 北关区2000多户村民告别烟熏火燎用上清洁能源

    刚刚过去的8月,北关区彰东街道西见山村的老百姓充满了喜悦感,他们告别了祖祖辈辈烧火煮饭的生活方式,用上了干净清洁的天然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