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世欣 )为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趋于平衡,自9月22日起,湛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DUVfbs1s..jpg.jpg

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p9YbnOwV..jpg.jpg

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本次打击专项行动由区卫计委联合食药监局、工商分局等部门共同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医疗机构的B超使用登记制度、终止妊娠药品管理制度、出生实名登记制度等禁止“两非”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及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行为,并抽查药店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计生药品和终止妊娠药品行为。

行动首日,联合执法组对辖区3家助产医疗机构和部分个体诊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制度不完善、禁止“两非”标识不明显等问题,执法组提出整改意见,责令其立即整改。

近年来,湛河区不断加大对“两非”行为的打击力度,建立健全了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成立了由区卫计委、食药监局、工商分局等部门共同组成的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联合执法组,每季度开展一次联合打击“两非”专项行动,始终保持对“两非”行为的高压态势,出生人口性别比逐年趋于平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湛河区 执法 两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为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趋于平衡,自9月22日起,湛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 平顶山市党代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今年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深化之年。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推进扶贫工作,各级党代表责无旁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 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发布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两节假期相叠加共8天时间,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出行需求激增。据了解,以上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整治,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行经以上路段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文明参与交通。

  • 今年前8个月平顶山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1%

    突出工业重点,把握关键问题,加快转型发展攻坚步伐,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关系到平顶山未来发展的全局。依托平煤神马集团现有尼龙产业优势而建的中国尼龙城,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是平顶山市资源型城市转型、产业结构升级、企业“退城进园”的主战场。

  • 中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获市民称赞

    在做好户外宣传的同时,中行平顶山分行坚守网点阵地,充分利用多渠道开展反假宣传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