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积极应对暑期办证高峰

2017-07-18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公安局积极应对暑期办证高峰

舞钢市公安局积极应对暑期办证高峰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针对暑期高考后都是户籍证件办理高峰的实际,舞钢市公安局户政大队要求各派出所进一步完善证件办理高峰应急措施,加强对办公设施和服务设施的检查和维护,积极开展延时服务,力争为办证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一是延长工作时间。针对暑期办证量急剧增加,延长受理工作时间,坚持“不接待完申请人决不关门,不办完最后一个证决不下班”,确保所有前来办证的申请人随到随办,减少往返等候时间。 

二是开展预约服务,减少等候时间。对办证群众提供预约服务,将办证时间预约在申请人数量相对较少的时间或下班时间,采取错时办理,尽量缩短申请人申办证件的时间和等候时间。

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了保障群众特殊办证需求,各派出所积极为老人、学生等群体开通“绿色通道”服务,优先受理,及时保障群众办理业务的需求。同时严格办证流程,加快数据上传速度,确保为办证群众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公安局 应对 暑期 办证高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多部门联合开展保护水源地执法宣传

    7月15日,周末放弃休息,舞钢市多部门联合到城乡街头,向群众发放饮用水源地保护宣传单,讲解保护水源知识,持续开展保护水源地执法宣传。连日来,该市多个部门和乡镇,在龙凤湖周边及河道沿线举行饮用水源地保护执法宣传活动。

  • 广西贺州市公安局来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

    7月13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公安局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先导组和功模代表团在平顶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何荣伟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

  • 广西贺州市公安局来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

    7月13日上午,广西贺州市公安局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先导组和功模代表团在平顶山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何荣伟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公安局学习考察“一警两员保村社”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为民,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袁俊亭,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苏晓帆及局治安大队、尹集派出所的同志们陪同参加了考察活动。

  • 舞钢市加压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7月11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获悉,上半年,该市自我加压、严格责任,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市按照要求今年完成5个自然村的人居环境改善综合整治工作,目前5个村庄饮用水已全部为自来水,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达90%以上。

  • 舞钢市上半年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

    7月7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上半年,该市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124天,优良率为67.8%。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各项考核标准,厘清工作思路,分类建立问题台账,依据目标任务的轻重缓急分步实施。

  •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7月8日上午,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舞钢市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社区责任医生和护士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来到朱兰村胡寨组广场宣传手足口病、精神病防治等义诊宣传活动,深受居民群众欢迎。据了解,该医院和社区服务中心今夏以来已多次深入社区和居民群众当中开展义诊巡诊。

  • 舞钢市委巡察办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巡察

    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该市市委巡察办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怎么开展、工作进度如何、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看法等问题展开第三轮巡察。工作人员以零容忍的态度,实施“三聚焦一促进”,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 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舞钢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全局离退休老干部、从警30年公安民警、新党员和新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政委高庆祥主持。

  • 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舞钢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全局离退休老干部、从警30年公安民警、新党员和新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 舞钢市采取紧急措施管控道路扬尘

    6月26日,记者在舞钢市安钢舞阳铁矿西门至乔庄口路段看到,道路遗撒及扬尘污染现象得到治理。相关部门已对此段道路连夜进行了清洗,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 舞钢市多单位联合取缔“散乱污”企业

    6月28日,舞钢市尚店镇腾达石业公司被拆除。连日来,该市多单位联合行动,强力拆除取缔“散乱污”企业,禁止继续生产,严厉打击占用资源、污染环境行为。当天,该市公安、工商、交通等单位联合出动300余人,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办现场督办,各单位密切配合、协作调度,对尚店镇的腾达、环宇、正昊、田伟召、金旺5家石材企业进行拆除。

  • 舞钢市持续推进生态村创建 预申报市级生态村10个 省级生态村3个

    为更好地保护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舞钢市今年以来持续推进生态村创建工作,截至目前,预申报平顶山市级生态村10个、省级生态村3个。

  • 舞钢市创新制度破解村级权力监管“盲区”

    6月13日,记者从舞钢市纪委获悉,历时10个月,数易其稿的村级权力监管“大法”——《关于加强村务监督委员会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已由该市专门印发。

  • 舞钢市夜查建筑工地和城区烧烤摊点

    6月19日晚,舞钢市环境攻坚办督查组一行5人深入辖区建筑施工现场,展开突击夜查行动。检查结果显示,城区6家建筑工地未发现违规渣土运输及夜间施工作业现象,大部分施工工地能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

  • 舞钢市人民政府举行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6月19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