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多单位联合取缔“散乱污”企业

2017-06-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28日,舞钢市尚店镇腾达石业公司被拆除。连日来,该市多单位联合行动,强力拆除取缔“散乱污”企业,禁止继续生产,严厉打击占用资源、污染环境行为。

  当天,该市公安、工商、交通等单位联合出动300余人,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办现场督办,各单位密切配合、协作调度,对尚店镇的腾达、环宇、正昊、田伟召、金旺5家石材企业进行拆除。

  该市高度重视此次整治取缔,于行动前一天连夜召开现场会议,商讨研究拆除行动方案。拆除当天相关单位做好动员后,严密安排部署,要求不结束、不收兵;并强调实施过程中,以人为本,以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相关人员耐心细致地对企业负责人做好思想工作,争取他们对整治工作的理解和配合,做到文明执法、和谐整治。截至目前,5家“散乱污”石材企业和公路沿线砂石企业已全部彻底取缔。 (记者 杨德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散乱污 该市 拆除 取缔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稽核工作

    6月14日,记者从舞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 该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乡(镇、街道),多举措强化稽核认证工作。截至目前,今年已完成对29446名60岁以上参保老人稽核认证,共审核出未及时上报去世人员742人、重复领取养老金15人。

  • 舞钢市人民政府举行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6月19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 舞钢市疏堵结合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6月14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舞钢市武功乡岗王村的益生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看到,种植杏鲍菇的大棚外有一堆麦秸垛,两名工人正在忙着用发酵过的麦秸按比例掺牛粪配置种植杏鲍菇的营养基料。

  • 舞钢市明确淘汰黄标车时限 6月30日前完成任务

    6月13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获悉,该市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专门发出限期完成黄标车淘汰工作通知,明确6月30日前全部完成淘汰任务。

  • 舞钢市:旖旎风光醉游人 全域旅游蓬勃兴

    该市八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富美舞钢,打造中原明珠”的奋斗目标,着力发展全域旅游,举全市之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经岁月的风霜洗礼,舞钢市正以勃发的青春、绰约的风姿,盛情款待八方来客。

  • 舞钢市公安局:走进辖区幼儿园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夏季来临,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是中小学、幼儿园的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配合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校园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活动。

  • 舞钢市公安局:走进辖区幼儿园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夏季来临,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是中小学、幼儿园的重要工作,为了更好地配合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校园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活动。

  • 舞钢市加强臭氧污染管控工作

    “我们要求3家涉及喷漆企业全部停产、6家涉气企业全部停电停产,辖区内加油站8时至18时之间一律不准装卸油品……”6月11日,因辖区内全线停电,舞钢市枣林镇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成员刘春元通过攻坚战微信群向指挥部汇报。为确保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该市结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臭氧污染研判结果,加强污染管控,确保相关措施得到严格落实。

  • 舞钢市治理韦河流域畜禽养殖污染

    汛期将至,为确保韦河流域省控石庄桥断面稳定达标排放,根据畜禽养殖相关污染专项整治方案要求,连日来,舞钢市组织韦河流域相关乡(镇、街道)对流域内养殖场(户)进行摸底排查,共排查出养殖场(户)86家,截至6月6日,对各养殖场(户)已逐一下达《畜禽养殖粪污治理告知书》,并配合畜牧、水污染防治等部门完成流域禁养区拆迁督查督办工作。2004年,省政府在此设立省控出境水质自动监控断面,其水质达标与否关系到下游生态补偿。

  • 舞钢市顺利推进“气代煤”改造

    “今年我们计划完成‘气代煤’改造配套中压管网22公里,其中中心城区5公里,产业集聚区两公里,八台、杨庄、武功等5个乡(镇)配套中压管网17公里。自去年7月以来,该市共投资1050万元,完成配套天然气中压管网17.5公里,累计覆盖工商业用户69户、居民用户7331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