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2017-07-10  来源:映象网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段洪涛)7月8日上午,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舞钢市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社区责任医生和护士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来到朱兰村胡寨组广场宣传手足口病、精神病防治等义诊宣传活动,深受居民群众欢迎。据了解,该医院和社区服务中心今夏以来已多次深入社区和居民群众当中开展义诊巡诊。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在当天的义诊活动中,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多份,义诊100多人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20多人次,服务人员还到两户精神病症人员家中进行了探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朱兰社区 健康服务 家门口 社会保险医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委巡察办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巡察

    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该市市委巡察办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怎么开展、工作进度如何、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看法等问题展开第三轮巡察。工作人员以零容忍的态度,实施“三聚焦一促进”,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 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舞钢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全局离退休老干部、从警30年公安民警、新党员和新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由政委高庆祥主持。

  • 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舞钢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全局离退休老干部、从警30年公安民警、新党员和新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 舞钢市采取紧急措施管控道路扬尘

    6月26日,记者在舞钢市安钢舞阳铁矿西门至乔庄口路段看到,道路遗撒及扬尘污染现象得到治理。相关部门已对此段道路连夜进行了清洗,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 舞钢市多单位联合取缔“散乱污”企业

    6月28日,舞钢市尚店镇腾达石业公司被拆除。连日来,该市多单位联合行动,强力拆除取缔“散乱污”企业,禁止继续生产,严厉打击占用资源、污染环境行为。当天,该市公安、工商、交通等单位联合出动300余人,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办现场督办,各单位密切配合、协作调度,对尚店镇的腾达、环宇、正昊、田伟召、金旺5家石材企业进行拆除。

  • 舞钢市做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稽核工作

    6月14日,记者从舞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 该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乡(镇、街道),多举措强化稽核认证工作。截至目前,今年已完成对29446名60岁以上参保老人稽核认证,共审核出未及时上报去世人员742人、重复领取养老金15人。

  • 舞钢市人民政府举行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6月19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政府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首次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 舞钢市疏堵结合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6月14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舞钢市武功乡岗王村的益生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看到,种植杏鲍菇的大棚外有一堆麦秸垛,两名工人正在忙着用发酵过的麦秸按比例掺牛粪配置种植杏鲍菇的营养基料。

  • 舞钢市明确淘汰黄标车时限 6月30日前完成任务

    6月13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获悉,该市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推进会议,专门发出限期完成黄标车淘汰工作通知,明确6月30日前全部完成淘汰任务。

  • 舞钢市:旖旎风光醉游人 全域旅游蓬勃兴

    该市八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富美舞钢,打造中原明珠”的奋斗目标,着力发展全域旅游,举全市之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经岁月的风霜洗礼,舞钢市正以勃发的青春、绰约的风姿,盛情款待八方来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