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舞钢市采取紧急措施管控道路扬尘

2017-06-3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6月26日,记者在舞钢市安钢舞阳铁矿西门至乔庄口路段看到,道路遗撒及扬尘污染现象得到治理。

  据了解,继前一日该路段出现车辆出入遗撒和道路扬尘污染严重问题并被群众举报后,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封堵安钢舞阳铁矿西门,严禁车辆带泥上路,禁止石料车辆出入,并对该企业和石料厂进行全面检查。要求该企业未采取有效措施之前大卡车不得启用此路。同时,相关部门已对此段道路连夜进行了清洗,确保路面干净整洁。(记者 杨德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扬尘 舞钢市 车辆 遗撒 铁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省脱贫攻坚重点核查评估反馈问题和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情况,研究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医疗补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 洛阳多措并举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昨日,副市长李保兴带队,对原310国道市区段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查。督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和“三员”监管措施,采用“雾炮”等措施,全面抑尘降尘。要解决城市区道路中间、两侧绿化带树坑高出道牙、围栏、围坑,雨水、浇灌水把泥土冲入道路造成道路扬尘污染的问题。

  • 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扬尘防治树标杆

    防扬尘措施到位,项目工地环境优美、秩序井然……近日,市领导带队对高新区湛南棚户区村庄改造项目扬尘防治进行夜查后连连称赞,并现场提出表扬。

  • 新密矿区办事处“四强化”治理工地扬尘

    针对工地扬尘治理的特点,近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出台了“四个强化”,以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效。

  • 焦作市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示范性项目观摩现场会

    6月20日上午,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到焦作恒大御景园、郑焦铁路焦作站南广场两个示范性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观摩,并召开现场会。

  • 全省环境污染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在商丘举行

    ​ 为贯彻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动扬尘污染治理工作,6月20日至21日,全省环境污染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在我市举行

  • 高新区集中开展“三堆”清理整治

    6月20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连日来该区由国土资源部门牵头,多部门联合,集中开展“三堆”(煤堆、渣堆、灰堆)清理整治,城乡环境面貌大为改观。自4月29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后,该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对前一阶段排查出的30宗“三堆”,拉出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按照一堆一策,排出整改节点,打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市交通运输局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6月18日,据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遏制交通建设项目施工扬尘污染。按照公路施工扬尘污染防治预算管理制度,工程建设单位将扬尘污染防治费纳入建设工程造价中的安全文明施工费或环境保护专项治理费范畴,计入建设工程总造价,并保证扬尘防治费用专款专用。

  • 邓州:多措并举严查渣土车扬尘污染

    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往来穿梭颁繁的洒水、喷雾除尘的车辆,市民们过往的路畅通了、洁净了.......

  • 殷都区住建局强力推进工地扬尘治理

    殷都区住建局把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大打一场“政府推动、企业行动、政企互动”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 洛阳老城区:喷雾洗扫抑扬尘

    近日,老城区投资440余万元,购置大型喷雾降尘车3台、多功能洗扫车3台、小型机扫(冲洗)车20台,配齐车辆作业人员,通过增加、扩大喷雾降尘和机械化清扫频次和范围,有效控制扬尘污染,助力全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焦作市领导慰问限高架卡点执勤交警

    昨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前往设在中站区、山阳区、马村区的限高架卡点,慰问在此执勤的交警和工作人员,并检查卡点整体运行情况。慰问中,宫松奇叮嘱执勤交警,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保护,与相关部门联手,共同做好焦作市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 道路扬尘污染得到控制 限高架卡点效果显著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规范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焦作市根据省环保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具体实际,在主城区周边设置了15处限高架卡点和3个检查站点,并于6月1日正式启用。

  •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空气质量的好坏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据了解,今年,我市今年空气质量控制目标为:PM10年均值在101微克/立方米以下,PM2.5年均值在61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气优良天数在210天以上。

  • 汝南县住建局治扬尘堵漏洞开展夜查专项行动

    针对一些建筑施工企业违规夜间施工和渣土运输,逃避扬尘治理监管的问题,汝南县住建局坚持每天夜晚10点到次日凌晨5点实行夜查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