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舞钢市夜查建筑工地和城区烧烤摊点

2017-06-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19日晚,舞钢市环境攻坚办督查组一行5人深入辖区建筑施工现场,展开突击夜查行动。

  当晚10点30分,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清华嘉园、河东小区、兰城丽景、建业三期、寺坡御龙湾、智慧大厦等项目施工工地,实地察看土方作业、裸露地面覆盖、车辆喷淋设施、道路硬化、现场实时PM值测量设备等,并察看了夜间渣土车运输作业等情况。

  检查结果显示,城区6家建筑工地未发现违规渣土运输及夜间施工作业现象,大部分施工工地能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

  随后,督查组又对该市城区部分烧烤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均未发现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并且都使用了洁净标准烧烤炉。

  该市环境污染防治督查办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夜查’行动不定期开展,以督带促,以点带面,确保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取得扎实成效。另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记者 杨德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夜查 舞钢市 建筑工地 城区 PM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

    6月16日至6月18日,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市区多个重点路口设卡,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 新华区紧盯环境污染防治不放松

    6月17日晚,刚过6点半,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晓磊就联合区环保局、执法局、食药监局、工商局等单位的“支援力量”,组成联合执法队针对油烟烧烤、占道经营等环境污染问题开始巡查。新华区将该区环保、食药监、执法、工商、住建等单位的力量“下沉”到基层,协助全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组成11个联合执法队伍。

  • 汝南县住建局治扬尘堵漏洞开展夜查专项行动

    针对一些建筑施工企业违规夜间施工和渣土运输,逃避扬尘治理监管的问题,汝南县住建局坚持每天夜晚10点到次日凌晨5点实行夜查专项行动。

  • 焦作市开展“回头看”活动和突击夜查专项行动

    据悉,在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回头看”活动中,要对全市在建施工工地逐一进行达标排查。在突击夜查施工工地专项行动中,主要严厉打击工地夜间违法施工、渣土车夜间违法运输以及不执行“六个百分之百”等扬尘防治规定行为,坚决遏制夜间环境污染高发态势。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夜查施工工地扬尘及违规渣土车运输等工作

    6月12日晚上7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副县长赵勇军带领县公安、环保、住建、电业、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夜查施工工地扬尘、违规运输渣土车和城市基础建设工作。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夜查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6月9日晚八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西平县部分乡镇,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建筑工地突击夜查行动

    6月7日夜间,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扬尘防治督查组全体夜查人员,深入现场对该市建筑工地开展突击夜查行动,行动从6月7日23:50开始直至次日01:10结束,结合高考考场周边工地停工要求,主要对汝州市一高、二高、三高、实验中学周边南关棚户区等11家建筑工地进行了监督检查。

  • 确山交警夜查酒驾为高考提前打造安全畅通环境

    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高考来临之际,保证广大学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 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深夜查岗

    6月1日深夜11点多钟,收获、忙碌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梦乡。而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梅一禾带领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督导组的同志还在逐村检查、指导工作。

  • 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深夜查岗

    6月1日深夜11点多钟,收获、忙碌一天的人们早已进入梦乡。而正阳县永兴镇镇长梅一禾带领秸秆禁烧和扶贫攻坚督导组的同志还在逐村检查、指导工作。

  • 周口警方夜查洗浴中心 当场抓获各类嫌犯近百人

    为了净化社会空气,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5月23号晚上,项城市公安局组织近300名警力,对市区内各大洗浴中心、娱乐场所,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查。当天晚上,这家洗浴中心有五名女子,因为无法提供身份证明,被民警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 郑州300警力32个路口夜查渣土车 扣车57辆

    入夏以来,渣土车交通违法引来市民的关注和投诉,郑州晚报对渣土车违法及治理进程进行持续报道,引来各主管部门的重视和行动。5月23日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300多名警力,在市区32个路口开展渣土车严查行动,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189起,多名驾驶员因遮挡或污损号牌被扣12分。

  • 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在主城区突击夜查渣土车

    5月18日22时至24时,市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支队开展突击夜查,重点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和渣土车运输。当日22时30分,记者跟随检查人员在淇滨区湘江路旁一工地出口看到,一辆渣土车正从工地驶出,车辆为专业渣土运输车,符合规定,但记者看到该车未经冲洗,便直接驶入湘江路。

  • 平顶山市开展消防安保集中夜查行动

    5月12日、14日晚,平顶山市公安机关开展消防安保集中夜查行动,对全市各大型商业卖场、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集中夜查。据统计,集中夜查期间,全市共出动检查组162个,检查单位1126家,督促整改火灾隐患2257处,临时查封32家,责令“三停”5家,行政拘留3人,清理违规留宿人员128人。

  • 洛阳民警夜查酒驾保平安

    自5月8日以来,我市交警部门连续开展多次异地用警行动,市区和县域民警于当日22时至次日3时依法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事故隐患,保障居民出行平安。(洛阳日报记者 苏楠 通讯员 姜东 摄)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