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文联多方位宣传廉政文化

2017-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伟宁 陈运发)鲁山县文联综合各类资源,推进廉文化在该县的传播。

FHECJ29X..jpg.jpg

文联领导在指导发稿

鲁山县文化底蕴深厚,文化创作氛围浓厚,文化作品及文人辈出,鲁山县文联分别创建网站、书刊、微信公众号向外界展示鲁山文化艺术成就,使该县文联周围凝聚了众多文学爱好者、文学创作者,地区影响力很大。近期,该县文联又利用网站、杂志、通讯即时通“三位一体”倡廉、树廉、写廉,进而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

据鲁山县文联办公室介绍,他们在鲁山文学艺术网上,开辟廉政文化专栏,拓宽传播途径。同时,紧密结合县委和县纪委的中心工作,在网站上设置“讲规矩、守纪律、做标杆”专栏,发布“讲守做”活动学习资料,供大家参考学习;组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活动征文、摄影作品征集、评比、展览等活动。动员协会和社会力量参与其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VyLyHmzI..jpg.jpg

文联网站廉文化部分

加强文学创作力度,报纸、书刊多样形式助推廉政文化建设。在“中原清风杯”全国反腐倡廉微型小说作品征集活动中,该县文联和作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惊天绝密》《惊梦》《古钟》《加班儿》等多部作品获奖。并收录入《“清风平顶山”廉政微小说征文作品集》中。为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宣扬正气,鲁山县文联特在所属《尧神》第37期中开辟专栏刊载部分获奖作者的作品。并全部上传至文学艺术网廉政文化专栏供广大网友阅读。

充分利用互联网+微平台传播正能量。县文联充分调动文艺界功能,利用10个协会平台,先后开展廉政文化诗词楹联征集、“党章在我心”书法作品展、廉政文学作品征稿等活动,数千人参与其中,300余人作品得以发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 廉政文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政协向全国政协文史馆捐赠《鲁山文史资料》

    7月5日,在北京全国政协文史馆一楼贵宾室,鲁山县政协主席张振营向中国政协文史馆捐赠《鲁山文史资料》(第一至三十五辑)及电子版。鲁山县政协捐赠《鲁山文史资料》,是这个工程实施过程中首家捐赠单位,很有意义,要写入全国政协文史馆的历史。

  • 鲁山县卫计委全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7月11日,记者在鲁山县卫计委获悉,该县全力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目前,家庭医生签约覆盖率已达50%,重点人群覆盖率已达90%。

  • 鲁山县作家叶剑秀李广阔作品获奖

    7月11日,记者从鲁山县作协获悉,《百花园》(2015-2016年度)优秀原创作品奖评选于近日揭晓,该县作家叶剑秀的小小说《发小儿从前》、李广阔的小小说《匠心》均获优秀原创作品奖。

  • 鲁山县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全覆盖

    7月4日下午,鲁山县尧山镇霍庄村村民刘营芳在西安过了一把旅游瘾后,带着儿子买的各种物品回到小山村。投入“改薄”项目资金1.3亿元,规划建设学校46所,建设校舍7.5万平方米,为贫困学子能上学、上好学提供优越的教育环境。

  • 鲁山县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报告会

    7月7日,鲁山县邀请省爱卫办原副主任、国家级创卫专家陈瑞军和省疾控中心主任技师、消毒与媒介生物控制研究室主任刘吉起,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作专题报告。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