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县作家叶剑秀李广阔作品获奖

2017-07-14  来源:平顶山日报

  7月11日,记者从鲁山县作协获悉,《百花园》(2015-2016年度)优秀原创作品奖评选于近日揭晓,该县作家叶剑秀的小小说《发小儿从前》、李广阔的小小说《匠心》均获优秀原创作品奖。

  《百花园》是全国公开发行的文学杂志,倡导小小说文体的坚实阵地,以刊载原创小小说作品为主,鼓励作家们在小小说创作上进行文体创造与探索。该奖项是《百花园》杂志设立的年度奖,分设优秀作品奖和优秀作品提名奖,每年评选一次。在本届评选中,共评选出优秀原创作品奖15名,优秀原创作品提名奖15名。

  叶剑秀,1960年1月出生,省作家协会会员,鲁山县作家协会主席,先后有小说、散文、纪实文学计200余万字,发表于《莽原》《奔流》《散文选刊》《百花园》等刊物。

  李广阔,1975年8月出生,现任职于鲁山县委办公室,作品见诸《百花园》《金山》等刊物。 (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百花园 1975年 小小说 原创作品 奔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泉小镇现代化百花园苗圃基地

    近日,嵖岈山温泉小镇百花园苗圃引来十几家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前去采访报道,现代化的百花园苗圃基地吸引着各媒体记者按动相机快门。

  • 应运而生的濮阳新型化工基地

    “濮阳建立新型化工基地,是顺应历史发展的需要,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实践,也是优化产业空间布局的现实需要。目前,濮阳新型化工基地总体规划已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并得到了省政府的支持和行业的认同。

  • 民权作家白文岭的小小说在全国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在首届“陀螺文化杯”中国小小说大赛中,商丘作家白文岭以小小说《大国手》斩获本次大赛唯一的一等奖。

  • “信阳毛尖”杯首届原创茶歌茶舞大赛

    4月15日,“信阳毛尖”杯首届原创茶歌茶舞大赛决赛在潢川县圆满落幕。本次参赛的69件原创作品不仅传承了信阳地域的优秀茶文化,更为信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增添了动力与活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