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6岁女孩脚卡车轮 鲁山县城管及时救助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执法队员在救助被卡小女孩

执法队员在救助被卡小女孩

王建军抱起小女孩送往医院

王建军抱起小女孩送往医院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通讯员 尹红岩 祁利利)7月5日,平顶山市鲁山县城管局管理三所执法人员巡逻时,花园路与老城大街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小女孩不幸受伤,执法人员及时将其送医救治。

据了解,上午11点20分左右,一位50多岁的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三轮车发生侧翻,电动车后座上6岁的小女孩被压在了下面。巡逻至此的执法人员樊会远、王建军、刘宝升等人迅速上前抬起侧翻的三轮车,准备将小女孩救出来,但小女孩的右脚卡在轮子里流血,情况非常紧急。于是队员们赶紧借来钳子、钣子等工具,将小女孩的脚小心的从车轮中取出来。队员们轮流抱着小女孩,和小女孩的妈妈、骑三轮车的老人一起送到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进行医治。

截止目前,小女孩伤情已得到控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6岁女孩 脚卡车轮 鲁山县 城管 救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岁女孩心脏长在体外 薄薄一层皮肤

    来自俄罗斯的6岁小女孩Virsaviya Borun,心脏天生长在胸腔外面,约为一个拳头的大小,仅有一层皮肤的保护。 Virsaviya患有心血管畸形Cantrell五联征 ,通常患病的孩子都伴有心脏的异常。

  • 腾讯智慧校园项目走进鲁山 将惠及15万学子

    7月3日下午,在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鲁山县与腾讯智慧校园正式签约,并举行腾讯智慧校园项目走进鲁山启动仪式,共同创建“连接校园 智有主张”移动端教育信息化应用平台,努力打造我省首家整县教育移动信息化先进示范县。此项目将惠及鲁山县550所学校15万中小学生。

  • 鲁山县城管局升国旗唱红歌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上午8点,河南省鲁山县城管局在县司法综合大楼前举行“升国旗、唱红歌”活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

  • 鲁山县城管局升国旗唱红歌庆祝党的生日

    7月1日上午8点,河南省鲁山县城管局在县司法综合大楼前举行“升国旗、唱红歌”活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

  • 鲁山县爱心人士为山村贫困儿童献爱心

    张顺民校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对这两位贫困儿童学生全免学校一切费用。此次关爱儿童行动受到当地村民赞扬好评。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