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2017-06-03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6月2日晚,“平顶山银行杯”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平顶山体育村开打。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该赛事第一场由中国天津队与俄罗斯队首先开战,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主场原因吧,中国天津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十几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进攻,获得场内阵阵掌声、欢呼声。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中国天津队战胜对手,成为本场比赛胜者。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比赛场上,双方队员攻防自如,异常激烈,结束后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中场休息时,俄罗斯和平顶山银行篮球队进行了表演赛,结束时,又进行了球员签名篮球抽奖,让平顶山喜爱篮球的朋友们饱食一场球事大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中美俄 国际男篮对抗赛 体育村 篮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为城乡贫困人口购买保险

    记者6月6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指示精神,提高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水平,切实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平顶山市出台《贫困人口医疗补充救助保险实施方案(试行)》,为贫困人口购买保险。医疗补充救助保险针对全市贫困人口,包括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对象、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和其他生活特别困难的人员。

  • 全民治污促进平顶山市环境质量好转

    今年以来,平顶山 市上下联动、精准施策、落实责任、铁腕整治,实施了扬尘治理专项攻坚行动、市区砖厂综合整治专项攻坚行动、“散乱污”企业整治专项攻坚行动、工业污染整治攻坚行动等攻坚行动。“5月18日,新城区城管局召开座谈会,动员商户参与到环境污染防治中,大家都踊跃支持,前几天俺经营的饭店安装了油烟净化器。

  • 平顶山市整治商砼站环境 7月30日前须全部整治到位

    昨天,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平顶山市将从即日起对全市范围内的商砼站和混凝土加工设施进一步实施综合整治,7月30日前未完成整治任务的,一律停产整治。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商砼站应于7月30日前完成综合整治任务,经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验收后,方可恢复生产。

  • 平顶山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6月5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河南省要求,继去年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后,今年平顶山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企业按原比例已经缴纳的失业保险金,由经办机构进行冲抵。

  • 6月10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平顶山市文博单位免费或半价开放

    6月6日,记者从市文物局了解到,自2006年起,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我国“文化遗产日”。10日当天,除叶县县衙,郏县三苏纪念馆、知青纪念馆半价开放外,全市其他文博单位免费开放。

  • 2017高考大幕开启 平顶山2.2万余名学子进考场

    今天,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如期而至,平顶山市共有22516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市一中,学生们已经离校,整个校园静悄悄的,校园门口摆放有考点及考场示意图、考生守则、考风考纪等展板。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平顶山市七社区获评“河南省绿色社区”

    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省环保厅日前公布了第七批“河南省绿色社区”名单,全省共有18个社区获此殊荣,其中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凌云社区、西高皇街道中央花园社区等7个社区榜上有名。

  • 平顶山中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开打

    6月2日晚,“平顶山银行杯”美俄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平顶山体育村开打。

  •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落幕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于5月29日、30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选手彭楚涵、胡银硕、李沐瑶、王家宝等67名选手分别在各自组别各自项目中夺冠。团体赛中,体育路小学、联盟路小学等17支代表队成绩突出。

  • 全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平顶山市健儿勇夺6金

    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上,平顶山市代表队选手陈冠宇、丁佳蕊共斩获6块金牌。14岁的市体育村游泳馆队员丁佳蕊不畏强手,勇夺女子200米仰泳、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三项冠军;11岁选手陈冠宇轻松夺得仰泳全能、50米蝶泳、100米自由泳3块金牌。

  • 平顶山市全民“体质达人”赛邀您参加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陈娟告诉记者,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来做检测,周末他们也没有休息。据了解,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 平顶山市200所学校结成帮扶对子

    昨日上午,在市一高礼堂内,100所中小学、幼儿园与鲁山县、叶县偏远地区的100所学校、幼儿园现场签订结对协议书。平顶山市实施的“春风行动”,主要是对100所贫困地区薄弱学校、1000名校长和教师实施帮带,对1万名贫困地区贫困生建档立卡实施关爱。

  • 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合作交流会举行

    6月3日,由市政府主办、河南渝山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长周斌为河南渝山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授牌,并为钟山院士颁发聘书,聘请他为渝山大数据小镇名誉镇长。

  • 《平顶山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6月4日,市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传出消息,《平顶山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规划》近日通过了专家评审。编制《平顶山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规划》,是平顶山市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拉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