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全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平顶山市健儿勇夺6金

2017-06-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游泳冠军赛上,平顶山市代表队选手陈冠宇、丁佳蕊共斩获6块金牌。

  此次游泳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9支代表队1500余名选手参赛。14岁的市体育村游泳馆队员丁佳蕊不畏强手,勇夺女子200米仰泳、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三项冠军;11岁选手陈冠宇轻松夺得仰泳全能、50米蝶泳、100米自由泳3块金牌。

  市体育村游泳馆教练员陈国华告诉记者,这次平顶山市共派出了69名选手,“丁佳蕊、陈冠宇都是我的队员,俩孩子很优秀,平时训练刻苦,成绩进步很大,是不可多得的游泳好苗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选手 陈冠宇 丁佳蕊 自由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落幕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于5月29日、30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选手彭楚涵、胡银硕、李沐瑶、王家宝等67名选手分别在各自组别各自项目中夺冠。团体赛中,体育路小学、联盟路小学等17支代表队成绩突出。

  • 平顶山市全民“体质达人”赛邀您参加

    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负责人陈娟告诉记者,活动启动以来,每天都有不少市民来做检测,周末他们也没有休息。据了解,平顶山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全民“体质达人”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平顶山日报社承办,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LIKING24小时健身馆协办。

  • 平顶山市200所学校结成帮扶对子

    昨日上午,在市一高礼堂内,100所中小学、幼儿园与鲁山县、叶县偏远地区的100所学校、幼儿园现场签订结对协议书。平顶山市实施的“春风行动”,主要是对100所贫困地区薄弱学校、1000名校长和教师实施帮带,对1万名贫困地区贫困生建档立卡实施关爱。

  • 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合作交流会举行

    6月3日,由市政府主办、河南渝山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平顶山市大数据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平顶山博物馆举行。市长周斌为河南渝山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授牌,并为钟山院士颁发聘书,聘请他为渝山大数据小镇名誉镇长。

  • 平顶山市2016年环境状况公报

    2016年评价因子为六项:二氧化硫、二氧化氮、PM10(粒径小于或等于10微米颗粒物)、PM2.5(粒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颗粒物)、一氧化碳、臭氧,全市空气质量首要污染物为PM2.5,达标天数192天,达标率52.5%,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7.33。全市4个湖泊、水库总氮符合《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Ⅲ类标准断面的有3个:昭平台水库、白龟山水库、石漫滩水库,符合Ⅳ类水质标准断面的有1个:孤石滩水库。

  • 平顶山市民办学校、幼儿园排查安全隐患

    ​校园安全无小事,事关学生健康成长,联动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市教育局决定从6月1日至9月10日对全市民办学校、幼儿园开展综合安全专项督导检查。针对排查出的隐患和发现的突出问题集中进行专项整治,整改不达标的坚决取缔。

  • 平顶山市公安局集中开展“黑加油站(点)”打击行动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打击“黑加油站(点)”特别行动,采取刚性措施,依法对10家黑加油站(点)查封关停。

  • 前四个月平顶山市进出口平稳增长

    5月31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据海关统计,1至4月平顶山市共完成进出口总值114049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从进出口企业来看,1至4月,平顶山市国有企业出口30269万元,同比增长43.5%,占出口总额的32%;外商投资企业出口2458万元,同比下降49.6%,占出口总额的3%;其他企业出口63486万元,同比增长16%,占出口总额的66%。

  •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检查我市宗教工作

    6月1日,由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贾瑞琴带队的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调研检查组莅平,对平顶山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检查。

  • 今年平顶山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45万人

    市教育局近日发布消息,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市教育局根据职普招生规模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平顶山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2.45万人。其他学校的招生计划分别是:市二中896人、市二高672人、市三高560人、市八中448人、市理工学校(市四中)784人、平顶山一中新区学校1008人(含提前批)、平顶山市龙河实验高中336人(含提前批)。

  • 平顶山市“爱之家”收到近8万元物资

    据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的志愿者介绍,这些物资是深圳市壹萌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他们捐赠给“爱之家”的,总价值7.7万余元,涵盖了婴幼儿生活的所有必需品。据“爱之家”的工作人员务云梅介绍,近期每天都有爱心市民和教育机构、幼儿园人员等到寄养点看望这些孤残儿童。

  • 平顶山市首届少儿机器人竞赛举行

    由市教育局主办、平顶山教育电视台和市电教馆承办的市“勤政杯”首届少儿机器人竞赛活动昨天在中原玉石城(市区鹰城广场西侧)三楼金石未来世界科技馆举行。

  • 平顶山市举办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

    昨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多彩鹰城”静态艺术作品系列展之少儿美术作品展和现场绘画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 平顶山市出台环境污染有奖举报暂行办法 最高50000元奖​励

    6月1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平顶山市环境污染有奖举报暂行办法》(简称《办法》)从本月起开始施行。

  •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落幕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于5月29日、30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选手彭楚涵、胡银硕、李沐瑶、王家宝等67名选手分别在各自组别各自项目中夺冠。团体赛中,体育路小学、联盟路小学等17支代表队成绩突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