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落幕

2017-06-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2017平顶山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于5月29日、30日在市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角逐,各项目共产生67个冠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小学男女甲、乙、丙组及初中男女组。比赛项目有各种拳、器械、套路等。大赛共有来自全市69个代表队86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选手彭楚涵、胡银硕、李沐瑶、王家宝等67名选手分别在各自组别各自项目中夺冠。团体赛中,体育路小学、联盟路小学等17支代表队成绩突出。(记者 丁进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术锦标赛 武术协会 小学 选手 青少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召开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召开。徐衣显在致辞中首先向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焦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 2014洛阳武术锦标赛落幕 市太极拳委员会成绩傲人

    12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14年洛阳武术锦标赛在新安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洛阳市武协太极拳委员会荣获集体器械类项目一等奖,并以高出第二名47分的成绩获得团体得分第一名,成绩傲人。洛阳陈家沟太极会馆以合计得分18分的成绩获得集体拳术一等奖。偃师武协周大生珠宝代表队、从化堂太极养生馆分别取得集体器械、集体拳术第2名的好成绩。

  • 2014年洛阳武术锦标赛在新安县举行

    12月20日,2014年洛阳市武术锦标赛在新安县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由洛阳市体育局、洛阳市体育总会主办,洛阳市武术协会、新安县教育局承办,新安县武术协会协办,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新安县副县长靳春伟及各县市区教体局、武术协会、大专院校等组成的43支代表队,600多人次参与。

  • 吉利区派团参加2014年洛阳市武术锦标赛

    为提高吉利区武术运动水平,促进吉利区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全民健身示范市创建工作中来。近日,吉利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代表团参加洛阳市武术锦标赛。

  • 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召开

    昨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次组委会在市太极体育中心召开。徐衣显在致辞中首先向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焦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 王小平会见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焦作迎宾馆,亲切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秋平、副主任陈国荣,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一行,双方就第十三届全运会武术散打预赛和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的组织筹备情况,以及太极拳的传承推广、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将于今年9月份在我市举行。

  • 首届中国陈家沟太极拳家乡赛于4月底举行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武术协会主办,焦作市武术协会、腾讯网、人民网、新华网、世界太极拳网、太极网、中国太极拳网联办,温县太极拳武术文化管理中心、温县体育局、温县武术协会承办。

  • 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研究会成立

    为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挖掘武术文化,4月2日,许昌市武术协会中国跤术硏究会正式挂牌成立。该研究会的成立标志着许昌市中国跤术研究有了地域性行业组织,将推动中国跤术在许昌的传承与发展。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第24届“现代与经典”学习交流会

    为了更好地打开语文教学的新思路,梳理整合外出学习所得,深入推进语文教学改革,6月2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语文老师在北区电教室举行了第24届“现代与经典”观摩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由邵爱萍等8位教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外出学习的所获所感。

  • 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局、第二十五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实现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全程帮扶、全程资助, 6月2日下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市第二十五小学志愿服务队利用放学时间带着爱心,带着米、面、油、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先后来到两户贫困生家庭,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并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贫困生的家庭情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