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式开工 五一路街道确定治理计划

2017-05-27  来源:映象网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为迅速落实市湛河治理指挥部关于河道治理工作的最新要求,尽早实现水清、岸美的目标,5月25日,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

作为湛河支流,城东河流经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和北环路街道辖区,其中五一路街道辖区段全长1577米。按照城东河治理工作部署,五一路街道于今年年初进行了河道治理招投标,确定了治理标准。计划从即日起,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全面完成城东河治理任务。

李雨帆强调,在当前全市上下集中力量开展环保攻坚的重要阶段,城东河治理意义大、时间紧、任务重,水利部门和街道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全力以赴开展好此项工作,督促施工方按时限、保质量完成整治工作,为全区环保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城东河 治理项目 开工 五一路街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开始专项整治“小金库”

    记者5月23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即日起全市开展挪用、套取、骗取资金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各单位要针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做到资金资产处理到位、违规违纪责任人员处理到位。

  • 平顶山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38名

    你喜欢三尺讲台吗?你喜欢青春校园吗?你愿意做莘莘学子人生路上的导师吗?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为加强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8名,部分学科岗位学历放宽到大专。

  • 平顶山市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

    5月26日下午,按照统一部署,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责任单位和驻平单位的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在新华路中段,市政维修管理队的30多名职工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两侧的落叶、纸屑,擦洗公共设施。

  • 杨大勇到平顶山市暗访秸秆禁烧工作

    5月28日晚,省环境整治督导组副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莅临平顶山市暗访秸秆禁烧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工作,乡镇干部要深入一线包村包组包户,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焚烧秸秆现象。

  • 平顶山市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办公会议召开

    5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问题楼盘化解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指出,问题楼盘化解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不仅关系着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而且关系着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

  • 端午节平顶山市主要景区揽客38万人次

    端午假期,平顶山市天气晴好,适宜出行,旅游市场火爆。昨天,在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右图 胡耀华摄)。

  • 王朴实地检查高考安全工作并出席有关会议

    5月2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高考安全工作。5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工商总局全面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王朴在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 中、高考将至 平顶山市环保部门发布“禁噪令”

    2017年普通中、高考将至。5月30日,据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市环保局发出通知,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商户在规定时段严控噪声污染。广大群众若发现噪声扰民现象,可拨打环保监督举报电话12369投诉。

  • 卫东区鸿鹰街道举办庆“六一”专场文化演出

    5月2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鸿鹰街道举办“欢乐中原·百城万场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庆“六一”专场文化演出,该街道的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 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积极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017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当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准时抵达卫东区城管执法局门口时,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已排好队在耐心的等候着。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2名同志体检合格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000多毫升。

  • 优越路街道:心系山区贫困儿童,积极捐赠爱心图书

    为积极响应平顶山市晚报“晚报爱心书屋”号召,5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矿工路小学举办了“为山区孩子捐本书”爱心捐书活动。

  • 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平考核

    5月25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带领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临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省消防总队政委张存义陪同检查,市长周斌、副市长邓志辉出席汇报会。

  • 平顶山市召开臭氧污染防治专题办公紧急会

    周斌强调,要解决臭氧污染问题,首先要弄清能够生成臭氧的污染源种类、污染源数量,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分类建立管控清单,落实监管台账,实施科学管理。各区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与部门联合开展有针对性的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各项臭氧减排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平顶山市将开展庆祝端午节系列活动

    5月24日,记者从平顶山博物馆了解到,平顶山博物馆、市非遗中心将共同举办《品味平博端午“粽”情乐》系列庆祝活动。今年端午节,平顶山博物馆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增进市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

  • 焦作市召开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开工进场协调推进会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开工进场协调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研究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今年项目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并对项目开工进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