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平考核

2017-05-2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平顶山日报

  5月25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带领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临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

  省消防总队政委张存义陪同检查,市长周斌、副市长邓志辉出席汇报会。

  张全灵在传达了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部署协调会精神后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在这个关键节点开展消防工作考核,既是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工作考核办法的积极部署,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消防工作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这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共同完成好这次考核任务,并通过考核进一步促进消防安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核组莅平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始终把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纳入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创新方法抓认识、打基础、强责任、抓宣传,着力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持续加大消防基础建设投入,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实现了消防工作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一是抓认识在反复抓上下功夫,做到消防安全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时刻绷紧这根弦。二是打基础在软硬件齐抓上下功夫,在软件上推行网格化管理,织密防范网络,在硬件上加大投入,注重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强责任在构筑责任体系上下功夫,领导责任上做到明确责任、落实责任、追究责任,同时强化部门的监管责任和基层单位、企业的主体责任。四是抓宣传在扩面增强上下功夫,着力加大宣传的力度、密度、深度和强度。这次考核是对平顶山市消防安全工作的一次教育督促和全面检验,我们将全力配合支持考核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改进作风方面强化“常”“长”二字,扎实细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邓志辉向考核组汇报了平顶山市2016年度消防工作情况。(记者 孙鹏飞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消防工作 考核工作 消防安全 平顶山市 国务院办公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部署今年消防工作 落实省消防工作会精神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2015年消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全区消防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5年消防工作任务,区人大副主任曹尊富、副区长黄文杰出席会议。

  • 省消防总队防火部部长韩建平到民权督查消防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底磊)12月24日,省消防总队防火部部长韩建平等一行到商丘市民权县督查消防安全工作,副县长卞文灿及市县消防部门负责人陪同。

  • 全市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启动

    4月17日,我市召开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考核部署会,对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第一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考核,将重点考核各县区工作推进和各项举措落实情况,同时也将对前阶段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核查。

  • 西平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

    3月27日,西平县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部署会。县领导管保臣、郑珺、杨耀宇出席会议,县卫计委、县编办、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医保办等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两家县级公立医院参加了会议。

  • 汝南三桥镇积极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为扎实做好省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汝南县三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强队伍、重成效、严问责,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迎接2016年度脱贫攻坚考核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