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准备开工建设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锋 李若冰)4月18日晚,鲁山县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动员会召开。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工程建设指挥部政委、县长李会良,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晓凡,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县长刘国朝,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领新出席会议。刘国朝主持会议。

李会良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而重大项目更是拉动县域经济快速增长的动力引擎,鲁山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经济总量小、基础差、底子薄是我们最大的现实,要加快发展,缩小与先进县市的差距,必须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是鲁山县精心规划建设的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地扩大投资规模,提升城市品位,对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会良强调,实施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项目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打造文化品牌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实施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项目的重要性、紧迫性,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要弘扬敢于担当精神,扎实深入做好项目征迁工作,要把“依法、有序、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贯穿于征地拆迁的全过程,坚持阳光拆迁、依法拆迁、和谐拆迁。要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凝聚合力;要统一标准,严肃纪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和县纪委监察局要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晓凡传达了《关于成立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工程建设指挥部的通知》和《鲁山县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实施方案》;李杰传达了《鲁山县牛郎织女文化产业园建设工程实施方案》。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体抽调人员及露峰办事处、汇源办事处、辛集乡相关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开工建设 牛郎织女 文化产业园 动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召开2016年度“五优”“五佳”暨综合考评表彰大会

    4月19日上午,鲁山县召开2016年度“五优”“五佳”暨综合考评表彰大会,对去年先进工作单位进行表彰。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摆正心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争创活动和获得的荣誉,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切实以活动的有效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企业

    4月15日下午,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来到平顶山海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企业

    4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英锋来到平顶山海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鲁山县干部到海关总署党校“充电”

    4月18日上午,2017年海关总署定点扶贫县鲁山县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海关总署党校(上海海关学院)举行,45名鲁山县县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 鲁山县积极探索“四通一联系”工作模式

    4月14日,记者从鲁山县委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县立足服务党员群众,积极探索“四通一联系”工作模式,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张店乡马村成立腾春苗木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目前已发展月季种植600余亩,实现贫困户转移就业41人。

  • 鲁山县加强贫困群众技能培训 实现就业创业

    “现在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学到技术,在家里就能干活,每月能挣1500元到2000元,也不耽误照顾老人孩子。该县积极探索“技能培训+村集体+贫困户”“公司+村集体+贫困户”的新型模式,实现“企业盈利、村集体增收、贫困户脱贫”的“三赢”局面。

  • 鲁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今年,鲁山县交通运输系统确立了‘1351’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下达创建责任书,把创卫工作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实施“日跟进、周点评、月小结、季奖惩”的工作机制,确保打赢“创卫”攻坚战。

  • 鲁山县强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

    “到今年底,鲁山县要培育1家以上年销售额超5000万元的电子商务企业、引进1-3家有较强影响力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建立农村产品电子商务供应链体系。

  • 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

    4月1日,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邀请王牌智库(深圳)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董事长上官同君作报告。杨英锋强调,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面对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待顶层设计、对待鲁山的发展,要深入思考,认真谋划。

  • 土门办事处举办焦赞山第三届连翘花节

    4月2日,土门办事处焦山村锣鼓声声、人头攒动,土门生态旅游暨焦赞山第三届连翘花节在此开幕。焦赞山上,成片的连翘花迎春怒放,生机勃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欣赏游玩。

  • ​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在鲁山县召开 冯晓仙出席

    3月30日下午,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在鲁山县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 鲁山县下汤镇举办第三届桃花节

    3月25日上午,鲁山县下汤镇在林楼村万亩桃园举办以“寻梦世外桃源,情醉秀美下汤”为主题的第三届桃花节。当日,春光明媚,桃花争妍,3万余名游客到林楼村观赏桃花,并观看了歌舞、诗朗诵、广场舞等节目。

  • 打响鲁山花瓷品牌 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3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与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到鲁山县调研花瓷产业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张明新指出,鲁山花瓷历史源远流长,在我国釉瓷发展史上占有重要位置,传承、保护和发展花瓷文化,拉长花瓷产业链条意义重大。

  • 鲁山县“六金”模式推进产业扶贫

    “去年以来,鲁山县以产业扶贫为抓手,逐步形成了‘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产业扶贫格局,打造了‘六金’产业扶贫模式。以尧山花海、墨子古街为主的36家扶贫产业已吸纳因病无劳动能力贫困户2960户入股,每年每户保底分红5400元。

  • 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日前,省道S226确山县东南绕城工程全面开工建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