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企业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通讯员 李锋)4月15日下午,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来到平顶山海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杨英锋充分肯定海威科技为鲁山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当前鲁山县正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迫切需要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海威科技在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上积累了许多经验,海威科技以先进的机械设备和高级技术人才作为强大的后盾,独具自主研发能力,形成一套完整的产业链,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希望海威科技充分把握住市场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瞄准市场前沿做精做强主业,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走特色化、专业化发展道路,为鲁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杨英锋强调,新常态下,企业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努力展现新作为、实现新跨越,千方百计保存量,想方设法引增量,最大限度拓市场,全力以赴增效益,确保企业健康有序运转。同时,各级各部门要转变观念,对企业要支持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以“马上就办”的工作态度全力搞好服务;针对企业协调用地和环境等突出问题,要建立工作台帐,提出具体解决办法,狠抓责任落实,树立形象意识,把握好项目发展特点,积极推动产业集聚化、园区化发展;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招大引强,延链补链,形成产业链条和发展规模,使鲁山成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者创业兴业的乐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 县委书记 杨英锋 调研 企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安排贯彻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月18日,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落实工作。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企业

    4月15日下午,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来到平顶山海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 鲁山安排贯彻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4月18日,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2017年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落实工作。鲁山县县长李会良,副县长曲延辉、刘国朝,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江河、张聚文、李杰、禹国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该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 鲁山县干部到海关总署党校“充电”

    4月18日上午,2017年海关总署定点扶贫县鲁山县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海关总署党校(上海海关学院)举行,45名鲁山县县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 河南鲁山:腾飞中的昆仑雅居酒店

    近日,随着当地电视台的一则报道,成立于2014年的鲁山县昆仑雅居酒店(简称鲁山雅居)跃入大家的视线,作为鲁山县第一个在股交所挂牌的酒店,昆仑雅居成为了鲁山县的标志产业。

  • 鲁山县积极探索“四通一联系”工作模式

    4月14日,记者从鲁山县委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县立足服务党员群众,积极探索“四通一联系”工作模式,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张店乡马村成立腾春苗木专业合作社党支部,目前已发展月季种植600余亩,实现贫困户转移就业41人。

  • 鲁山县加强贫困群众技能培训 实现就业创业

    “现在我们不出家门就能学到技术,在家里就能干活,每月能挣1500元到2000元,也不耽误照顾老人孩子。该县积极探索“技能培训+村集体+贫困户”“公司+村集体+贫困户”的新型模式,实现“企业盈利、村集体增收、贫困户脱贫”的“三赢”局面。

  • 鲁山广播电视局莅临汝州广电总台取经

    4月13日,鲁山县广播电视局一行13人在局长闫经文带领下,莅临汝州广电总台交流取经,共同探索广电改革新思路。

  • 鲁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今年,鲁山县交通运输系统确立了‘1351’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下达创建责任书,把创卫工作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实施“日跟进、周点评、月小结、季奖惩”的工作机制,确保打赢“创卫”攻坚战。

  • 鲁山籍书法家乔延坤当选省青年书协主席

    记者近日从鲁山县书协了解到,在日前于郑州召开的河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鲁山籍书法家乔延坤当选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三届主席。

  • 鲁山县强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

    “到今年底,鲁山县要培育1家以上年销售额超5000万元的电子商务企业、引进1-3家有较强影响力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服务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建立农村产品电子商务供应链体系。

  • 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

    4月1日,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邀请王牌智库(深圳)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董事长上官同君作报告。杨英锋强调,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面对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待顶层设计、对待鲁山的发展,要深入思考,认真谋划。

  • 土门办事处举办焦赞山第三届连翘花节

    4月2日,土门办事处焦山村锣鼓声声、人头攒动,土门生态旅游暨焦赞山第三届连翘花节在此开幕。焦赞山上,成片的连翘花迎春怒放,生机勃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欣赏游玩。

  • 墨子古街景观扮亮鲁山旅游

    清明节前两天,记者一行走访了鲁山县尧山风景区的墨子故里——尧山镇,游览了自然景观与人文精神融为一体的胜地“墨子古街”,凭吊墨子,祭拜先贤,品赏了原汁原味的墨子文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