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打响鲁山花瓷品牌 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2017-03-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与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到鲁山县调研花瓷产业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张明新一行来到位于辛集乡露峰山的河南省尧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和展厅,了解花瓷的生产工艺、销售情况及远景规划,询问了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张明新听取了鲁山县关于特色小镇的规划和建设思路汇报。

  张明新指出,鲁山花瓷历史源远流长,在我国釉瓷发展史上占有重要位置,传承、保护和发展花瓷文化,拉长花瓷产业链条意义重大。鲁山县要采取多种措施,打响花瓷品牌。各相关部门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支持花瓷产业做大做强。鲁山县旅游资源丰富,建设特色小镇能够彰显产业特色、突显人文底蕴、引领区域创新发展。要围绕我市打造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加大特色小镇建设力度,着力培育建设产业特色鲜明、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多功能叠加融合、体制机制灵活的特色小镇,使特色小镇成为鲁山县旅游的新名片。(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色 小镇 山花 瓷文化 鲁山县 责编:常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