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

2017-04-07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日,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邀请王牌智库(深圳)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董事长上官同君作报告。县委书记杨英锋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上官同君就城市总体规划顶层设计内容、服务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鲁山实际,聚焦鲁山顶层设计进行了服务构想,特别是对鲁山下一步发展如何定位,从哪些方面可以展现自身特色提出了初步构想。报告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宏观形势分析,又有独到见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杨英锋代表县四大班子对王牌智库的各位专家莅临鲁山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城市总体规划作为城市的顶层设计,浓缩了城市发展的精华,确定了城市发展的目标,展现了城市发展的蓝图,对城市定位策划发挥着不可替代的融合和引领作用。上官同君董事长的报告,理念新颖超前,针对性强,对鲁山县如何打造旅游强县、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方面都有很大启发。同时,也使我们进一步看到鲁山的优势、存在的差距、发展的出路和希望,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会把鲁山打造的、装扮的更加美好。

  杨英锋强调,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面对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待顶层设计、对待鲁山的发展,要深入思考,认真谋划。要把实际工作与顶层设计联系起来,认真梳理,认真思考,让顶层设计更加科学、更加完善、更具有操作性。要敢于担当,认真研究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要履职尽责,在其位一定要谋其政,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的期望;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扬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要务实重干,具有高度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的干劲,一项工作一项工作地梳理,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建设,一步一步抓好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用机制、制度推动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在十三五规划制定的前提下,要把三年行动计划、一年行动方案制定好、落实好。当今,鲁山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历史的重任、人民的重托,以锲而不舍的毅力、舍我其谁的精神努力建设好鲁山,精心打造好鲁山,为鲁山人民谋福祉。

  鲁山县政府向上官同君颁发聘书,聘任他为鲁山经济社会发展顾问。(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马松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顶层设计 鲁山县 报告会 城市总体规划 强县 责编:常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向省委督导组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3月28日下午,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次督导巡查汇报会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省委派驻周口市督导组组长薛玉森及督导组成员一起听取汇报,副市长洪利民参加汇报会,并汇报了我市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开封25中:谋划全局顶层设计 质量提升长远发展

    2月2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各教研组长在教务处和教师发展处的召集下齐聚远瞻楼会议室,共谋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

  • 土门办事处举办焦赞山第三届连翘花节

    4月2日,土门办事处焦山村锣鼓声声、人头攒动,土门生态旅游暨焦赞山第三届连翘花节在此开幕。焦赞山上,成片的连翘花迎春怒放,生机勃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欣赏游玩。

  • ​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在鲁山县召开 冯晓仙出席

    3月30日下午,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在鲁山县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 鲁山县下汤镇举办第三届桃花节

    3月25日上午,鲁山县下汤镇在林楼村万亩桃园举办以“寻梦世外桃源,情醉秀美下汤”为主题的第三届桃花节。当日,春光明媚,桃花争妍,3万余名游客到林楼村观赏桃花,并观看了歌舞、诗朗诵、广场舞等节目。

  • 打响鲁山花瓷品牌 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3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与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到鲁山县调研花瓷产业和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张明新指出,鲁山花瓷历史源远流长,在我国釉瓷发展史上占有重要位置,传承、保护和发展花瓷文化,拉长花瓷产业链条意义重大。

  • 鲁山县“六金”模式推进产业扶贫

    “去年以来,鲁山县以产业扶贫为抓手,逐步形成了‘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产业扶贫格局,打造了‘六金’产业扶贫模式。以尧山花海、墨子古街为主的36家扶贫产业已吸纳因病无劳动能力贫困户2960户入股,每年每户保底分红5400元。

  •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从鲁山县到下汤镇,从大圣集团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社会各界众多知名不知名的好心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争取把一个花季少年应该拥有的,都尽量还给他。围绕着对封雨顺疾病的救治,爱的接力,在继续……

  • 鲁山县春节假期接待游客53.7万人次 旅游收入1.58亿元

    2月3日,记者从鲁山县旅游局获悉,该县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53.7万人次,旅游收入1.58亿……

  • 鲁山县春节假期接待游客53.7万人次 旅游收入1.58亿元

    记者从鲁山县旅游局获悉,该县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53.7万人次,旅游收入1.58亿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